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论如何把一个直男掰弯.05

才考试完放假orz上个周没更抱歉qaq
感觉自己可能离咸鱼越来越近了
因为不会弄链接,所以麻烦要看前面几章都小可爱戳一下我的主页啦qaq抱歉
有私设,老师吞x学生茨
我其实也很想开车,但是我不会[。]
悄咪咪地说 其实开车也是有可能的x

-
于是机智的酒吞想起来自己家里好像有上次大天狗买来的春药,按着记忆去找,果然找到了。打开外包装,所幸里面还有有一点。
你问我为什么大天狗会有这种东西?呵, 你以为,大天狗曾经用这个上了妖狐,然后才发现妖狐也喜欢他,于是两个人欢天喜地在一起的事,我会告诉你吗?
等等!大天狗你要干什么!我日snuekcjsbggehsbdb
……奇迹般的,我居然还活着。

当然,酒吞找到了就把所有的春药都倒了进去,还用勺子搅拌了几下。为了防止茨木怀疑,他又给自己也倒了一杯水。
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酒吞那个心机boy拿的两个杯子是情侣杯。

酒吞端着水杯走进房间,茨木正在看书。见酒吞进来了,就放下手里的书,滔滔不绝地赞叹:“不亏是吾友,买的书都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内容实在是太好了!这个作者真厉害,当然他没有吾友厉害……”
“你要是喜欢,借给你看。”酒吞打断了茨木的话,把水递给了茨木,然后笑得无比亲[fu]切[hei],“快喝吧,不然待会儿水凉了。”
茨木也不推脱,大大方方地就把书装在了自己的书包里,然后接过水,一饮而尽。
酒吞心里狂喜,心想这下子煮熟的鸭子也飞不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但是,过了一会儿,酒吞发现茨木毫无反应,继续专心致志地做习题。
但为什么酒吞感觉自己的小腹腾升起了火热……
酒吞蹙眉,仔细回忆着每一个环节。
然后,他,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妈的他拿错杯子了。
拿,错,杯,子,了。
酒吞只觉得生无可恋。

“挚友,你怎么了?”茨木一抬头就看见了脸上阴云密布的酒吞,不免有些担心,他站起来靠近酒吞,把手放在了酒吞的额头上,还以为他发烧了。
酒吞闷哼一声,退后几步,下意识呵斥道:“别碰我!”
茨木现在对于他而言,是最好的解药。可酒吞尚存的理智告诉他,现在还不能这样对茨木,因为茨木还没有完全接受gay。
茨木是个直男。酒吞反反复复提醒着自己。

听见酒吞的呵斥,茨木愣在那儿,下意识不敢动。茨木是酒吞的得意门生,酒吞每天对他和颜悦色的,两人也像兄弟。茨木自然是从没见过酒吞对他发过火。而如今酒吞突然发脾气,茨木也不知如何是好。
气氛僵了起来。

-TBC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