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当你被数学老师训

大概是给所有数学不好的小可爱的一个小甜饼[虽然它一点也不甜]

嗨呀欢迎小可爱们一起玩耍x

-
“我的宝宝,怎么不高兴呀?”喻文州端着你最喜欢的果汁轻轻放在茶几上,挨着你坐在沙发上,揉了揉你的头发。
你闷闷不乐地躺在沙发上,把手里的数学书摊开放在自己脸上。委委屈屈地转了个身斜躺着,书差点就掉了下去。
喻文州见你这样心里已经猜到了七八分。十有八九估计是去数学老师那儿补习的时候被训了。数学一直是你的弱项科目,虽然你在很努力地去弥补这个不足,但不知为何还是每次都没有考好。无奈之下只好去补习。
可是,以前补习完回来也没见你如此无精打采,今儿个这是怎么了?喻文州有些担忧,用手轻轻托起你的头,放在自己的腿上,拍了拍你的背,温声哄着:“我的宝宝,不要生气啦,好不好?生气对你自己不好的,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跟我说呀。”

你这个人性子倔,遇事喜欢一个人憋在心里默默承受。直到喻文州成为你男友后,你这个坏毛病才稍微改了一点点,但也只是一点点。绝大多数时候你还是喜欢一个人找个角落,自己环抱着自己,任由心情漂浮不定,沉溺在情绪的深海中向泥沼滑落而去。
每到这个时候,喻文州像一缕阳光,就像来救赎你的上帝,出现在你面前,用最温柔的方式来使你走出困境。他知道你倔强的性格,于是他就选择了做你最牢固的后盾。

“宝宝,不理我了?我失宠了吗?你就这么喜欢你的数学啊。”喻文州失落的声音传来。你伸手把书扔到地上,然后双手环抱住了喻文州的腰,轻轻蹭了蹭:“让我靠一靠……”
你的声音里满是疲惫。喻文州揉了揉你的头,轻轻落下一吻:“要不要我抱你去卧室睡一会儿?在这里我怕你待会儿着凉了。”
虽然是征询意见的话语,但是喻文州已经采用了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你。你乖顺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你闭上眼,在他的怀里,你感到无比的安心。

“那我的小公主,你先睡一会儿。快到午饭点了,我去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菜,好不好?”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把你放在了床上,替你脱去了外套,又轻轻地扯下了束着你头发的皮筋,然后把被子给你盖上。他见你仍不松手,眸子里多了几分笑意,弯腰凑到你的耳边这么说道。
闻言,你下意识松开了环抱着喻文州脖子的手,改为拉住他的手,你虽然已经迷迷糊糊半睡半醒,但还是小声祈求道:“别走……”
喻文州看着你脆弱的模样,想着肯定是数学老师训斥狠了,不然平时一个那么坚强的人怎么会成这样。这么想着蓦然多了几分心疼,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脱去了外套,睡在了你身边,把你搂在他的怀里,轻轻拍着你的背脊:“我不走,我一直陪着你。你安心睡吧。”

醒来时床边已经没有了喻文州的身影,你迷迷糊糊起来,踩着拖鞋走出了卧室。闻到厨房里的香味,你走过去,靠在喻文州的背上。
“醒了?”喻文州熄了火,转过身揉揉你的头,“去洗漱一下,然后吃饭吧。”
你点点头,然后伸出手要抱抱:“我迷糊了,要文州抱我去洗漱。”
喻文州看着你撒娇的可爱模样,眼里的宠溺几乎要溢了出来,他伸手刮了刮你的鼻子:“小赖虫。”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喻文州还是抱着你去洗漱了。

洗漱完后你这才清醒过来。喻文州给你夹了菜,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你看着自家文州浮夸的演技忍不住扁扁嘴:“文州你想问什么直接说嘛。”
喻文州温柔地一勾唇:“那我就问了,希望我们是小公主不要生气。这个问题是,你今天为什么不高兴呀?”
你早已想到应该是这个问题,可是当喻文州真的问起来却还是觉得委屈:“被老师训了……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学,可是老师还是说我态度不端正。”
喻文州看着你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还是倔强着不肯落下来只觉得心疼。他起身抱起你,然后坐在椅子上,让你坐在他的腿上。喻文州吻去你脸上的泪水,另一只手轻轻拍着你的背,他低声安慰道:“好啦,不哭了,我会很心疼的。我知道我的小公主是最棒的啊,没关系,我相信你的,不用太自责了。这不怪你。亲亲我的小公主,不哭了好不好?”

你在喻文州的安慰下情绪好了不少。你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声音闷闷的:“文州……谢谢你。”
喻文州勾起嘴角,偏过头亲亲你:“不用谢呀,我的小公主是要被放在手心上宠的,不要哭啦。”
“还有……”
“嗯?”
“我爱你。”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在你的耳边,一字一句郑重地说:“我也爱你。”
-end

这个小甜饼好像不太甜qaqqq你们将就着吃吧哭唧唧

小剧场:
你在喻文州的安慰下情绪好了不少。你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声音闷闷的:“文州……谢谢你。”
喻文州勾起嘴角,偏过头亲亲你:“不用谢呀,我的小公主是要被放在手心上宠的,不要哭啦。要哭的话……也是得被我操哭才行哦,那是我唯一允许你哭的时候。”
诶诶诶?你没想到自家文州一言不合就开黄腔,登时红了脸。
“还有……光说一句谢谢可不够呢,我还要谢礼。谢礼就不要别的了,就要你。”喻文州把你打横抱起,径直走向了卧室。
接下来的事情,自行脑补啦( ´▽` )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