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撩他试试

取名废第一人

我终于想起来自己是个文手(。)

内含Tony/Peter/steve/Loki

激情短打,小甜饼

食用愉快

 

-


»Tony

“Tony——”你刚洗完澡,穿着拖鞋哒哒哒跑向他,也不管头发湿漉漉的就直接撞入他怀里,小猫似的蹭蹭,眼睛亮晶晶,“可不可以帮我吹头发呀?”

男人温柔搂住你,帮你理了理头发,看着你红嘟嘟的脸忍不住伸手掐了掐:“乐意至极,my sweet.”

能享受大名鼎鼎的Tony·Stark贴心吹头发服务可只有你一人。吹完头发后他埋在你颈肩嗅了嗅:“我的小甜心,这用的是什么沐浴露?这么香。”

你眨眨眼,用手点了点唇:“这里更香,你要不要尝一尝?”

 第二天你躺在床上,后悔当初说出这句话。


»Peter

“Peter!”你叫住他,故作严肃,一脸神神秘秘,“我有一个小秘密要告诉你。”

“?”Peter歪了歪头,有些疑惑,好奇走近了你,顺带贴心弯下腰。

却没想到你轻轻咬了咬Peter的耳朵,往耳里吹口气。看着男孩面色迅速飞红,想直起身子,你笑着伸手搂住他的脖子不让他乱动。

“小秘密就是我特别特别喜欢你啦。”

 


»Steve

来试试男友衬衫?

你从Steve的衣柜里找出了一件他的白色衬衫,套在你身上衣摆刚好落在你的大腿根,稍稍一动就能看到里面的美好景致。偏偏上面也松松垮垮,盖不住小姑娘诱人的身姿。Steve一打开家门看到的就是他的小姑娘穿着他的衬衫,欲而不自知,诱人得很。

结果小姑娘还冲他撒娇,声音软糯,扑进他怀里要他亲亲抱抱举高高。

后果?

你第二天果然起不来了。

 


»Loki

他在工作。

你在盯他。

他在看书。

你在盯他。

整整一个小时,你就坐在椅子上趴着看他,其他的什么事也没干。他在哪儿你的眼神就在哪儿。

最后果然还是Loki败下阵来,邪神大人面色微红,稍稍偏头,你眼尖看到他通红的耳垂。

于是你笑嘻嘻跳下椅子跑到他面前,踮起脚亲亲他。

“最喜欢Loki啦!”

 

-end

 

我怎么又开始混更

我好菜(卑微)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