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和他谈个恋爱的话

为什么乙女粮那么少?那么少?那么少?我是入了个冷坑吗?冷坑吗?冷坑吗?

万年老鸽子再度被迫产粮

莫得别的想法,就单纯写写自己的看法,不要来ky,我不拉踩也不搞踩一捧一

 其他的都在写了在写了(咕)


-


»苏轼

东坡哥哥是会惯着你的。

他非天上不可僭越的谪仙,也非悬在高空轻轻冷冷的弯月。子瞻只是子瞻,是在你累的时候会摸摸你的头笑着说:“东坡哥哥给你炖肉吃”的子瞻,是在你迷茫无助时会拥你入怀给你讲“莫听穿林打叶声”的子瞻,是在你难过时会变着法子逗你开心的子瞻。

苏轼是有人间烟火气的,他就是世间凡人,但又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在人海里你总能一眼认出他。

子瞻不会和你谈轰轰烈烈的恋爱,但他会在你归家时给你一个拥抱,笑着亲亲你,说:“我家小姑娘辛苦了,今天也是爱小姑娘的一天。”

他的爱是细水流长,是不动声色,是温柔如初。

 


»李白

一身傲骨桀骜难驯,是那个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的少年郎。只为你低头,在你面前显露温柔声色,会带你夜奔,带你看大漠黄沙也带你看江南烟雨。偶尔有些粗心,看不出自家小姑娘的情绪。但在小姑娘闷闷不乐时总是会抱人放在他膝上轻声细语哄着。

浪漫满身无处安放,总是能给你带来小惊喜。撩人于无形之中,看你满脸通红还不自知罪魁祸首就是他。

在他人眼里,李白就是那天上月,无人敢摘无人可比,他就是盛唐那轮圆月,是纵马长歌的豪侠。这月亮却奔你而来,卸下骄傲和轻慢,凌厉的眉目稍软,眼里有笑意:“小姑娘,可愿与我共度万丈红尘。”

 



»王维

是尘世里的贵公子,温润如玉的翩翩郎君,像是从画里走出的美人。

王维看似性格冷清,却会在你因为没有抢到自己喜欢的裙子而难过时,悄悄询问李清照你是否还有别的想要的。过了几日你就惊喜发现床上多了你一直想要的另一条裙子。

他会在明月清风时,问你要不要听他弹琴,再为你奏一曲《凤求凰》,将他的一腔心思都融入曲子里。他也会执起你的手,在你手心里放几颗红豆,语调款款地念:“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眼角眉梢皆是爱意。

你偶尔也会怀疑自己是否配得上他,王维得知你的小心思,伸手无奈地点了点你的鼻子:“你啊……”

“没有让小姑娘感受到维对你的爱意,是维的不好,维日后定会加倍努力。”

 



»韩愈

dbq,我馋韩老师身子。

我就是想看韩老师被引诱,明明脑子里清楚自己不该如此,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事态失控,他终是没忍住将小姑娘拆吃入腹,抵死缠绵。

想看他如墨青丝散开,稍稍凌乱。神情满足,眼尾是勾人的一抹红。做到极其爽利时忍不住泄出一两声舒适的喟叹,小姑娘稍稍抬头就能看见漂亮的锁骨和白皙的皮肤,一抹朱红缀于其上,好看的不像话。

在结束后亲吻你的额头,蜻蜓点水似的掠过你的唇,一只手穿过你的发丝轻柔抚摸,在锁骨处留下暧昧的红痕,低低一笑意味不明,在听见你如幼猫般的呻吟时忍不住弯眸,再度亲吻,笑着揉揉你的头夸奖你:“好孩子。”

这时候说出这样的称呼可就变样了呀,韩老师。

 

-end

 

食用愉快,要是被pb了我也没办法,这明明连儿童学步车都不算。

评论(21)

热度(2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