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少年一生最心动

我似乎好久都没有写全职乙女了(默) 

我来了我来更新了,害 

私设有,ooc有,注意避雷 

内含叶/翔/喻/王/乐 

其他的都在写了在写了,欠的债都会还的会还的(咕) 

 

 

»叶修 

Q:“是什么时候对叶队心动的呢?” 

A:“我和老叶是初中同学,我那时候还没和他在一起,把他当兄弟。有一次上课传纸条被他套路了,稀里糊涂就答应要嫁给他。等我反应过来时我又气又羞,一赌气就把纸条从窗户那儿丢了下去,丢进了下面的草丛里。 


“结果老叶下节课就翘课了,我当时还有点担心,以为是我做过了。没想到等下课时,他又回来了,手里攥紧了什么,校服上都是泥。他凑到我身边,笑得不怀好意,摊开手心举起那张纸条,问我:‘这个还作数吗?’ 

“那一瞬间就心动了呀。夕阳斜斜,有温柔日光落在他身上,他笑得狗模狗样却又神采飞扬,我没忍住,心里悄悄对自己说,就是他了。” 

 


»孙翔 

Q:“听说孙太太高中的时候暗恋孙翔,请问是真的吗?” 

A:“是的呀是的呀。” 

Q:“暗恋孙翔时有什么让你心动的事情吗?” 

A:“有的有的,那时候羊习习是我的心选。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约他一起去看电影,他答应了。我挑了半天穿了白衬衫和好看的格裙,开开心心和他去看电影。结果没想到拧可乐时没有拧紧,全都洒在我衣服上了,内衣颜色都一清二楚……我当时超级尴尬,恨不得脚趾挖穿地心。心想完了完了,这下子再也没脸见他了。


“没想到羊习习把他的外套脱下来把我裹得严严实实,又凶巴巴地把他的可乐塞进我手里 说:‘拿好了!’ 

“但是他别过头去的时候,我看见他红红的耳垂啦!那一瞬间就决定一定要把他追到手。” 

 


»喻文州 

Q:“喻队年轻时有没有什么让你心动的事情?” 

A:“有。(笑)初三的时候我和他做同桌,有节英语课老师在讲pleasure这个词,说,with pleasure是我愿意的意思。我就和他开玩笑:‘你愿意娶我吗?’没想到他特别认真地看着我,语气坚定:‘With pleasure.’ 

当时就在想,要是真的嫁给他该有多好呀。没想到居然成真了。” 

 


»王杰希 

Q:“中学时代王队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你心动的事情?” 

A:“有的。我当时和杰希一起骑自行车去学校,我没有带自行车的钥匙锁,就没有锁车。杰希就把他的自行车挪到我的旁边,把我们两的自行车锁在一起。我以为他是怕我的车会被偷,就笑着对他说:‘不用不用,不会丢的。’没想到杰希抬起头认真地说:‘不是怕会丢,丢了我可以给你买。我是怕你放学了不等我。锁在一起,这样就能一起回家。’ 

那时候真的是心跳加速呀,没想到他会有这样的小心思。” 

 


»张佳乐 

Q:“他有做过什么让你心动的事吗?” 

A:“有呀!我们两初中一个班的,是前后桌。有一次上课乐乐觉得太无聊,不知道从哪儿拿了把梳子给我梳头,说要给我编辫子。不凑巧被老师看见了,老师脾气好没说什么,就是笑着打趣:‘张佳乐你知道吗,在古代给女孩子梳头可是要娶她的。’乐乐笑着应了一声,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 

当时就起了不可说的小心思呀。” 

 

-end 

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