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真心话大冒险什么的要少玩

喻队生日快乐鸭

梗源网,侵删

ooc属于我,喻队给小可爱们



-


今天是喻文州的生日。


蓝雨诸位知道你喜欢喻文州,也就趁着这个机会请你参加他的生日聚会。有些腼腆怕生的你再三推辞,却架不住黄少天的嘴炮能力,还是乖乖参加了聚会。

吃过饭后黄少天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你一愣,下意识把目光投向喻文州。后者略一沉思,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好啊。”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感觉看见喻文州身后的狐狸尾巴。




瓶子转了起来,身为非酋的你心中总有一股不祥的预感。

眼见着瓶子缓缓停下,你紧张起来,心里祈祷着可千万别指向你……


好吧,非酋血统是无法改变的。你看着面前的瓶子,认命地叹了口气。

忽略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后,两人眼里的光。




黄少天摸摸下巴,弯眼笑了起来:“哈哈哈,靓女中招啦。让我想想让我想想,该问问什么好呢……”

小卢提议:“姐姐这么年轻漂亮,当然要问问姐姐有没有喜欢的人啦。”

喻文州笑眯眯:“我记得可以问两个问题。”

郑轩弱弱地:“那,姑娘你喜欢的人在不在现场啊。”




喜、喜欢的人啊……

你脸一红,眼神不自觉飘向喻文州,后者似乎有所感应,回头对你一笑。

——犯规!!

你感觉脸像是烧起来了,慌忙低下头,口不择言:“没,没有……”


声音轻如蚊蝇,却成功地让全场静了下来。




喻文州仍然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却让黄少天打了个哆嗦,连忙圆场:“靓女这么好看心中还没人选?要不要考虑我们家队长啊,长得好看人也贴心,居家旅行必备好男人啊!不要998不要888免费带回家,靓女要考虑一下吗?”

你脸更红了:“不、不用了,谢谢……”

郑轩眼看着队长越发灿烂的笑容,不禁往旁边挪了挪:“压力山大啊……”

你不知该怎么办,一脸无辜地把求助目光投向喻文州。

他开口,轻描淡写地说道:“别为难她了。”


然后整场再也没说过话。

后来整整三天,你都没再收到过他的消息。

以前每一天你都能收到他的关心和问候,是每日一句早安晚安,也是有时关心吃了饭么,或是分享每日所见的趣事。可现在,自他生日后的整整三天,他都没再给你发过消息。

你失落地盯着手机上那个亮起又暗下的头像,反复思考,到底是哪里惹他生气了?


直到第四天早上,你迷迷糊糊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是他发来的消息——


“下次如果还有这个问题,答案可以是我吗?”


你下意识就想到了喻文州生日那天都两个问题。

“你有喜欢的人吗?”

“你喜欢的人在现场吗?”


答案当然是喻文州,自始至终,都是喻文州。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吓懵,过了好一会儿,才傻傻笑了起来,回复他:“好。”


立刻就收到了他的回复:“那,我的女朋友,下来吃早饭。”


-end








后续


“呜……文州……”你被他一记重顶弄得眼角潮红,委委屈屈地看向身后的人。

罪魁祸首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谁让宝宝当初否认我是你喜欢的人呢?害得我伤心了好几天……”他俯下身子轻轻舔舐你的耳垂:“总要所有补偿吧?我要一点精神损失费,一点儿也不过分。”

所以以后,要少玩真心话大冒险呀。

这是你在被折腾得在床上躺了好几天后总结的经验教训。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