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新年快乐

新年贺文第一弹

失踪半年的人口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户口本(不是)

祝我的小可爱们新年快乐鸭,新的一年万事胜意。也希望我能写出更多你们喜欢的文章呀♡

梦间集全员向

私设寻梦人ww

部分没有写到致歉_(:з」∠)_





-

你是被鞭炮声吵醒的。

金铃索见你挣扎着坐了起来,放下手中的猫,将床头的外套披在你身上:“醒了?曦月他们闹着要放鞭炮,真武本要阻止他们的,结果还是没拦住,把你吵醒了。”他神色间带着些许无奈,轻轻捂住了你的耳朵。

“没关系啦,反正总是要起床的。”你对他一笑,手一伸开始穿衣服。金铃索一愣,慌慌张张地起身背对着你,白皙的耳朵染上了一抹红色:“怎么不说一声……”语气里带着嗔怪,倒像个被欺负的小媳妇。

你眉眼弯弯:“没关系呀,反正——金铃儿也不是外人♪”





待你推门而出,就看见千丈卷在贴窗花,真武认认真真地提笔写春联,厨房里传来绿竹的叫喊:“喂喂喂,饺子要粘锅了!”“峨眉刺,不要偷吃春卷!”“淑女淑女帮我一把,把那个铲子拿来。”

只见峨眉刺嘴里叼着个热气腾腾的饺子从厨房飞奔而出,见你从卧房出来,眼睛一亮,连忙咽下了半只饺子,大声嚷道:“姐姐姐姐你起来啦,新年快乐呀!”

话音未落,大家齐齐转头看向你,不约而同露出一个笑,道:“新年快乐。”








毒龙率先走出来,附身将一支钗子插入你的发间,稍稍退开一步仔细端详着你,微微一笑:“很适合你,新年快乐。”

工部轻咳一声,将一篇诗稿郑重其事地放入你的手中,温声道:“新年快乐。”

曦月拿着根仙女棒走过来,塞入你的手中:“新年快乐。”他稍稍弯腰,附在你的耳边轻声道:“晚上和我一起放烟花,好吗?”他轻轻捏了一下你的手心。

还没等你回答,圣火令就伸手把你牵至一旁,若无旁人地在你额上落下一吻,含情脉脉地说道:“新年快乐。”又露出些许孩子气的笑意:“我要别有用心地告诉你,我又陪你度过了一年。”

流光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别扭地看了一眼圣火,转头对你说:“新年快乐。”又撇撇嘴,哀怨似的看了你一眼,走了。

合欢笑着拉过你:“走啦走啦,一起去厨房包饺子去。圣火前辈也赶紧去帮忙吧,好像神雕前辈那儿缺个帮手。”







天色渐渐暗了,剑冢里亮起灯火。大家坐在一起,其乐融融。曦月、屠龙和青莲等在一起拼酒,峨眉刺和小虎为了一块肉抢得昏天黑地,归一、秋水和天罡坐在一起谈天,倚天和齐眉这类素食主义者则寻了块清静地儿安静吃饭。你浅浅抿了口酒,露出一个笑。

真好啊,大家都在一起。








真武从倚天那桌起身,在你身旁落座,在桌下悄悄握住你的手:“新年快乐。”

你与他十指相扣,仰起头看着他:“新年快乐呀。”

他含笑看着你,轻声道:“我能陪你跨过分秒,也能陪你跨过余生岁月。”





淑女摇摇晃晃站起来,豪迈地一聚酒杯:“来!大家一起干一杯!”

“新年快乐!”

“来年也要继续努力呀。”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家寻梦人能抽到想要的五花。”

“新的一年也是爱你的一年!”

“啾。”






最后一下是谁亲的?

那,恐怕只有你知道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