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当你对柳叶上下其手

文不对题系列
来自戳柳叶戳不出隐藏语音的怨念x
之后可能会写修罗场啥的x小可爱们想看哪些角色x
☆没有抽到的不会写噢,怕会ooc,抱歉啦qw
ooc有,私设有
一点也不甜的小甜饼qw
小可爱们一起来玩耍捉虫呀


-


你在b站看一个up主发的柳叶隐藏语音的视频,然而大部分你都看过了。
突然,弹幕里都开始刷“前方高能!!!”你好奇地继续看着,就听见柳叶略微有些羞涩的语音“啊……此、此处……请别再靠近了……否则……”
哇!!!简直可爱炸了好吗!!!想……你一下子就被这样的柳叶戳中了萌点,迫不及待地打开了梦间集,把封面换成了柳叶,开始戳戳戳。



结果戳了快有二十分钟,都是你所听到过的、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语音。你撇撇嘴,委屈巴巴地退了出去,然后又点进去,选择了「进入模式」。
下一秒,你就进入了游戏里。
正在做事的众人看着你出现在他们眼前,愣了一下,最快反应过来的真武笑着走了过来,伸手轻轻揉了揉你的发丝。
你亲昵地蹭了蹭,自然而然地抱着真武的手臂,然后想起了你此行的目的。于是抬起头问道:“真武,你看见柳叶了吗?”
真武眼神一暗,还没等他开口,另一道温柔的声音插了进来:“找我吗?”



你顺着声音的源头望去,看见了站在走廊上的柳叶。你松开真武的袖子,跑了过去。
“找我有什么事情呢?”柳叶温柔地说道,犹如春风拂面。你顾不得跟他解释,只说了一句:“你跟我来。”然后就拉着柳叶匆匆往后走。
徒留站在原地的一群面色阴沉的刀剑们。



拉着柳叶匆匆走到了静谧无人的一处,柳叶微微蹙眉,有些疑惑:“怎么了?”
你扁扁嘴,不说话,直接扑进了柳叶的怀里。
“诶——!?”柳叶刚想询问,却被你的这个动作吓得把话都咽了回去,身子一僵,手足无措。最后还是慢慢镇定了下来,犹豫了一下,把手搭在了你的背上,轻轻拍了拍。
感受到了他轻柔的动作,你就开始撒泼打赖,对他上下其手:“为什么别人都戳得出来你的语音我就不行——柳叶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啦。”
你把头埋在他的胸前,声音传出来有些闷闷不乐的。



感受到了你的双手在他身上游走,柳叶身子又一僵,差点有了反应。
不行,不行。柳叶告诫着自己,深呼吸,想开口告诫你。却突然感到你的手停在他的小腹上,似乎还打算往下模。
柳叶被你胆大妄为的动作吓得一惊,连忙腾出一只手,脸色微红:“啊……此、此处……请别再靠近了……否则……”
否则,我可不会确保我会对你做出什么。
比如一些……很恶劣的事情呢……可能会把你弄哭噢。
终于听见了你家柳叶说出了这句话,你满意地笑了起来。任由柳叶握着你的手,你笑嘻嘻地踮起脚尖亲了他一口,然后抽出手转身就跑。
今天的柳叶也是这么可爱呀。




-end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