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既见君子

终于抽到一直很想要的齐眉棍小哥哥了,呜哇——
这真是最好的七夕礼物了
激动之下就忍不住撸文
齐眉棍x你
umm一个一点也不甜的小甜饼




你站在神台旁,手里紧紧握着刚刚拿到的浅思。
也不指望能抽出什么四花五花啦……反正自己都是个非洲酋长。你这么想着,扁扁嘴。闭上眼睛开始浅思。
从远处慢慢走来的身影却不像是之前所看到的任何一个所熟悉的三花的声音。随后传来了一道温润如玉的声音:“我是齐眉棍……”




你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看着由远至近的人。
那是你朝思暮想的人。
自从你一次在好友家遇到他之后,就一直心心念念想要抽到的人。
齐眉棍看着你愣愣地盯着他,眼里有几丝疑惑。却仍是好脾气地站在原地,任由你盯着他。
你上前几步,想要伸手触碰他,却又是仓皇地收回了手,生怕这只是你的一场梦。




“姑娘……这是怎么了?”齐眉棍疑惑的话语打断了你的思绪,你看向他。
是真的,是真真切切地来了。
你忍不住哇的一声,一下子扑进他的怀里。不知怎的,忽然就委屈了起来,眼泪纷纷滚落,很快就打湿了齐眉棍的衣服。




看着你这幅模样的齐眉棍有些手足无措:“姑娘别哭了,你这样……我很是心疼的。”
你紧紧地抱住他,语气里带着委屈:“为什么现在才来啊……我等你等了好久了你知道吗。我一直一直都好想你啊。”
齐眉棍僵了一瞬,又慢慢放松下来。把手搭在你的头上,温暖的热度传来,你安心了不少。
是真真切切来到了你身边啊。




“抱歉,因为一直很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想着七夕到了,于是就来了……”齐眉棍柔声解释道,安抚地拍了拍你的背。
你抽了抽鼻子。
道理你都懂,但是,但是……
但是还是好委屈啊。




看着别人都有了自己的齐眉,只有你一个人还没有。你自然也是怀疑过是不是自己真的抽不中他。
就像应了那句话,爱得越深,越难得到。
可他最终还是来了不是吗?虽然没有身披黄金圣衣,脚踏七彩祥云,甚至不是传说中的盖世英雄。
但是,只要你来了就好呀。




忽然有烟花簌簌在你们身旁绽放,你听见齐眉棍附在你耳边,轻轻说道:“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你破涕为笑。
这真是你收到过的,最好的七夕礼物了。
-end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