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论如何把一个直男掰弯.04

我真的不是故意拖到星期六更的!真的是因为上一章说是茨木木星期六补习我才今天更的[严肃脸]
不会弄链接orz要看上去前面三章的小可爱还麻烦你们戳一下我的主页啦qaq
有私设,老师吞x学生茨
-
但是大家万万没有想到。
星期六那天,没下雨。
酒吞冷冷一笑,说这还不好办,我们去找一目连。
结果酒吞忘记了他上次顺手捉弄了一把小鹿男的事儿,虽然小鹿表示他不介意,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亲爱的风神大人他不介意。
于是星期六下雨然后接机展示小酒吞雄风这件事情肯定是行不通了。

酒吞转头看向正在题海中挣扎的茨木,陷入了沉思。
但是酒吞什么也没想出来。
酒吞拿出手机,点开了某度,先是打出了“如何”两个字,然后他就看到了——
“如何掰弯直男”“如何跟直男上床”“如何让直男出轨”“如何让直男变成自己的身下受”
……等等这个画风怎么不对???你还是那个单纯的某度吗?
酒吞痛心疾首的心里这么想着,脸上却镇定地点击了“如何让直男变成自己的身下受”这个问题。
然并卵。
酒吞在一堆回答中挣扎着,却发现哪一种回答都不适合自己。

于是他还是点开了“三八红旗手”那个群,说“今天没下雨,我们的计划失败了。”
于是他收到了一堆贺电外加“看来老天爷都不让你祸害小孩子啊”。
酒吞冷冷一笑,差点拉黑了他们。
在另一头钓鱼的咸鱼王看到了,悠哉悠哉地说:“计划A失败了,我们还有计划B呢。”
酒吞眼睛一亮,问:“计划B是什么?”
那头的咸鱼王沉默了一会儿,说:“我还没想好。”
差一点酒吞就拉黑了他。
刚把判官压在身下调戏的阎魔抽出一只手回复道:“你可以考虑装作一不小心把水泼到他身上,或者他拿着水杯的时候你装作不小心碰到了他,然后茨木把水泼到了你身上。”
酒吞眼睛一亮:“好主意。祝你跟判官百年好合。我现在就去。”

酒吞关掉手机,对眼前在题海中挣扎的茨木露出一个慈爱的微笑:“茨木啊,做题做累了吧?我去给你倒杯水。”
茨木一脸蒙圈地抬起头,看着散发着慈母光辉的酒吞去客厅给自己倒水。
虽然挚友给自己倒水很让人感动啊挚友也真是贴心,不愧是挚友观察力这么细致入微……等等,为什么我感觉到了一丝丝阴谋的意味?

在客厅的酒吞倒完水后陷入了沉思,要不要加点安眠药或者春药什么的,直接把茨木办了,水到渠成。这样岂不美哉?
-TBC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