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论如何把一个直男掰弯.03

没有小可爱的小心心和评论我可能是要死了orz
´_>`觉得自己和咸鱼已经没什么区别了
酒吞的漫漫追妻路还很长
你问我有多长?
大概这么长[比划]

-
自那天晚上之后,酒吞就一直冷脸对待茨木。
当然,这是外人看来。
什么?你说酒吞的内人?
吸吸,转过头去看一下,你就会看到酒吞恐怖的笑容。

这天晚上,闷骚的酒吞忙完后,一脸惆怅地打开了QQ,点进了那个名叫“三八红旗手”的群。
其实这个群的名字本来很正经的你听我解释啊喂!但是后来被那个卖剁椒鱼头的改成了“你的鱼塘我的心”,接着被那个金毛改成了“巴拉拉大道义”。
后来青行灯看不下去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悄咪咪地把这个讨论组升级成了群,改名叫“三八红旗手”。虽然大家颇有微词,但也就这样定下来了。

酒吞望着窗外只属于非洲人的月亮,然后低下头敲出了一行字,发送了出去。
“我喜欢上茨木了,可他好像是个直男。怎么办,急在线等。”
很快酒吞就收到了一堆回复。
但都很不正经。

你比如说大天狗就一脸义正言辞地谴责他,说你怎么能喜欢上你的学生呢你这个违背社会道德伦理的人。
酒吞冷冷一笑,回复:你还不是跟你弟弟妖狐搞在一起了。
然后大天狗就沉默了。

咸鱼王笑而不语,拿出了他家秘制的咸鱼,开始向酒吞推销,说,茨木吃了这个保准会喜欢上酒吞。
酒吞忍不住想起了,那天花鸟卷带着她家一条狗狗出来和他们一起玩,结果咸鱼王喂了它一条他家秘制咸鱼后,整个狗脸都绿了的这件事。
于是酒吞果断地拒绝了他。

妖刀姬微微一笑,说,你要不要考虑能买一条展现你男人雄风的胖次。
酒吞眼前一亮。
这好像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于是群里开始策划如何让酒吞在茨木面前展现他的雄♂风。
很快大家就制定好了计划。
星期六那天刚好要下雨,刚好茨木要来酒吞家补习,刚好酒吞可以接机送茨木回家。然后“好巧不巧”酒吞衣服湿了,接着酒吞没带衣服,于是穿着那条能展现他雄风的胖次出来了。于是……
你们懂的。

就在大家两眼冒精光摩拳擦掌的时候,阎魔扔过来一个淘宝链接,并艾特了酒吞。
酒吞点进去一看,是一条粉色豹纹内裤。
粉色豹纹内裤。
豹纹内裤。
豹纹。
酒吞冷冷一笑,差一点就拉黑了阎魔。

最终,还是妖刀姬选出来了一条黑色富有弹性能恰到好处体现出小酒吞是有多大立体凹陷的胖次,让酒吞买了下来。
别问我为什么是妖刀姬小姐姐。
有一天酒吞一不小心被大天狗绊倒了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露出他那专属于处男的白色胖次这种事情你以为我会说?
更尴尬的是,妖刀姬小姐姐刚好在场。
so,你懂的。
然后酒吞就喜欢上了那种霸道总裁类型的黑色胖次。妖刀姬小姐姐给他链接的那条胖次其实是劣质的,你以为我会说?

接下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就等着星期六那天茨木乖乖上♂钩了。

-TBC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