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剑冢日常.05

我终于打算填坑了……感谢小可爱们关注之恩
这篇有点短小不咋甜emm明天更新天罡的xx他真的超可爱啊qwq全职的联动活动使我集齐了重阳宫姐妹花,开心
可能会开青莲和老李的车车!还有我们张副队的《My  Dear》呀
这么一想感觉自己坑怎么那么多(……
-






05.寻梦人终于娶到秋水啦!!






哦豁,梦间集又出了新活动。我瞅了一眼,猛然发现居然是和全职联动!吓得我整个人都一个激灵,然后眉开眼笑地进了游戏。读了一遍游戏公告后整个人蔫儿了。

得,俩五花,铁定抽不到。我忧愁地看着活动,心里盘算了一下,决定还是进行非酋最后的挣扎。于是我拉着我的最新欧气结晶圣火去了卡池,准备暗搓搓抽几次。

出了几个三花后我本来也没什么指望了,抱着再抽一发就回去洗洗睡了的心里,我再次撒下一把金叶子。
结果!一阵蓝光大作,我看见秋水缓缓走了出来。
我揉了揉眼睛,再次确认。






秋水??秋水!!
我喜笑颜开,伸手准备扑过去抱住秋水。却没想到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拦住,然后我就被带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紧接着,头顶上传来一个略带危险的声音:“小花猫,既然抽到了,那我们回去吧?”
我顿时心情复杂,怎么就忘了旁边还有个圣火呢。正当我打算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就见秋水笑吟吟地伸手,轻轻握住了圣火的手腕:“这么为难小姑娘,恐怕不太好吧?”

妈耶我的秋水小宝贝,人家圣火可是五花啊,你们俩也不是一个级的。我头上冒出阵阵冷汗,开始为秋水担忧。我好不容易终于把他带回家了,可千万别整什么幺蛾子。我紧张地看向圣火,却见他嘴角一抹悠闲的笑意,一双好看的眼睛微微眯起:“你怎么就知道她不愿意呢?”说完,搂着我的腰的手又紧了紧,“你说是吧,小花猫,嗯?”






圣火的尾音微微上扬,撩得我腰一软,差点瘫在他怀里。看着眼前的秋水,又抬头瞅了瞅圣火,我有些为难,不知道该怎么说。
“你这明显就是为难了吧?”秋水仍是笑眯眯的模样,却暗自加大了力度。
见气氛有些剑拔弩张,我拍了拍圣火的手臂,示意他放开我。圣火的动作带着明显的不情不愿,我一只手拉着圣火,另一只手拉着秋水:“走走走回去,不吵了不吵了。”






闻言秋水偏过头笑看了我一眼,然后顺从地被我牵着。宽大的袖子滑落,遮住了我与他的手。于是他的手指自然而然地顺着我的指缝钻过去,与我十指相扣。
我的脸瞬间红了,而秋水还轻轻握了握我的手,冲我眨眨眼睛。
犯、犯规啦//






-tbc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