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闻舟渡我.04

隔了这么久才来更,我错了我有罪qw(跪
虽然现在没肉,但以后会是有的啦x安抚
因为不会弄链接所以麻烦要看前面的小可爱戳一下我的主页啦w
小可爱们一起来玩耍捉虫呀

-
“猜对了。”酒吞被猜中了倒也不恼,笑着看着茨木,微微挑眉。
茨木的鬼手迅速攥住了酒吞的喉咙,顺便化回了原身。他冷冷地说:“酒吞大人来我地盘上砸我场子也就算了,你怕是早已知道老鸨会接应我……你对她做了什么?我手下的人还轮不到你来教训。”
“哎呀,这么急做什么。”酒吞依然笑眯眯的,伸出手轻轻一挥,茨木的手立刻触电般缩了回去。
他意识到,眼前这个人不好对付。
“我只不过是怕她伤我性命,所以安排了我的手下敲晕了她。”
说的倒轻巧,茨木冷笑。
那老鸨怎么说也是修行了千年的妖,小妖肯定接近不了她。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被制服?要么就是被重伤,要么……
就是死。




茨木蹙了蹙眉,冷冷道:“若真是像你说的,未曾伤及性命。那你现在就放了她。”
“这样好像不太划算?”酒吞坐在床上,歪斜着脑袋,“要不……我们来做笔交易。”
“你绑了我的人,还好意思如此嚣张!”茨木话音未落,就已出手。酒吞不避反迎,巧妙的一招竟是化解了茨木的招式。
茨木收手,挑眉:“倒也有几分本事。”
酒吞还是笑:“承让承让。”
“说吧,什么交易。”茨木心知自己拼尽全力,也应是敌不过他,于是坐在床沿边,漫不经心地说道。
“爽快。”酒吞满意地看着茨木童子,没忍住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后者略带嫌弃地躲开,“我想,请你回去当我那大江山的夫人。”
“夫人?你把我当成什么了!?”茨木闻言,站了起来。蹙眉向酒吞咆哮。






-tbc
隔了这么久才更我的错我的锅(跪下
不出错明天应该会有肉的(认真脸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