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一通电话

_(:з」∠)_最近有个脑洞x准备开始写
umm先发个一点也不甜的小甜饼qw
脑洞源自于最近特别火的那个打电话的表情包x
小可爱们一起来玩耍捉虫呀w
比心心






-






“嘟……”
已经深夜十一点多,而喻文州还未归家。
你知道他队里训练繁忙,但还是忍不住眉宇间染上一层担忧。按下了那一串烂熟于心的号码,却又删掉。如此反复,最终你还是忍不住拨打了出去。
电话那头接通了。
还没等那头的喻文州说话,你就忍不住开口
“别的小朋友的男朋友都回来了,你怎么还没回家呀。”
语句末尾稍稍拉长,带着一点撒娇的意味。你委屈地窝在沙发上,握着手机。
电话那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传来键盘敲击的声音,反而异常的安静。你猜想文州为了不打扰到队员,到外面接你的电话。






“宝宝,都十一点了,你怎么还不睡。熬夜对身体不好。”
那头的喻文州语气里带着无奈。你想象着他微微蹙起了眉头,对你无奈地笑,眼里却带了点宠溺。
“你不回来我睡不着呀。”
你对电话那头的喻文州撒娇。喻文州每晚都会拥着你入眠,他温暖的怀抱让你安心。你已经不能习惯没有他陪你睡的日子了。






“乖,宝宝。你先睡,不用等我回来。睡不着我就给你数羊,好不好?”
电话那头传来了轻轻的嘭的声响。你以为是有人从训练室里出来,也没在意。
“那我乖哦,你回来要亲我哦。”
你笑了起来,眉眼弯弯。
“好啊。”
电话那头停顿了一下。
“那,宝宝,开门吧。”






你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诶……?”
“再不开门我自己拿钥匙开门啦。”
你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拖鞋都来不及穿,蹦蹦跳跳地去开门。
那头的人挂掉电话,恰好你开了门。
“怎么不穿鞋?”喻文州看着你光着脚,无奈地蹙眉。
“太想你啦。”
喻文州换好了鞋子后公主抱抱起了你:“下次可要慢点。你不穿鞋子,我心疼呢。”
你亲昵地蹭了蹭喻文州:“记住啦。”
“好了,去睡觉。”喻文州低下头亲了亲你的唇。
“晚安。”
“晚安,我的宝宝。”






-end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