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我们家阴阳师和荒川杠上了怎么办!3

umm因为快期末考啦所以更新比较慢qwq抱歉
ooc有,注意避雷x欢脱向
欢迎小可爱们一起来玩耍捉虫呀www
因为不会弄链接所以麻烦要看前面的小可爱戳一下我的主页w比心心





-
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寮里气氛怪怪的。
新来的樱花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小声询问着桃花妖发生了什么,眼里跳跃着好奇的光芒。桃花妖瞥了一眼一旁兴高采烈的你,再看一眼另一边脸色阴得能拧出水来的荒川,忍不住叹气。
本来是不会这样的。





本来要给荒川升星的你念着怎么说爷爷也来你们寮一段时间了,本着先来后到的顺序每天起早贪黑给爷爷打觉醒材料。你家荒川想着说自己也不知道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于是也好声好气跟着你一起去打觉醒材料。
好不容易把爷爷觉醒了,荒川想着这么说也轮到自己了吧。没想到你摩挲着下巴缓缓说道:“川崽,我想起来狐崽也来我们寮很长时间了,你看……”

回答阴阳师的是荒川离去的背影。





你还觉得莫名其妙。荒川的觉醒材料本来就很难打,再加上你快期末考了,想着也肝不了那么多,就先帮自家狐崽子凑个觉醒,然后等暑假再把荒川觉醒。
可没想到你话还没说完,荒川就走了。
于是你就把本来预留给荒川的位置让吸血姬小姐姐上了。

然后荒川更生气了,他委屈地闷在屋里,想着你只要稍微哄一下他就好啦,他也不知道那么计较先后顺序。可没想到你非但没有去找他,反而还找了别人替换自己去打觉醒材料了。
嗨呀真是越想越气,荒川忍不住扁嘴。






而你却是神经大条,大大咧咧的一个人。这么多天来也没注意到荒川的变化,以为他只是碰到烦心事了。就让妖琴师去陪陪荒川。
结果荒川更生气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阴阳师!!!你居然随便找个人打发打发我算了!!!好歹我也是ssr!!!
然后妖琴师就被轰出去了。
#据山兔说那天晚上妖琴师在荒川的房间前弹了一晚上的疯魔琴音#
#第二天大家早上起来发现荒川居然挂上了黑眼圈#
#惊!超强荒川之主为何一见到妖琴师拔腿就跑?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就这样一直别扭了两个星期,两个人一个暗自生气一个毫不知情。而荒川又是ssr,有强大的妖力。所以式神们也被荒川的低气压弄得颇为不适。
今儿你把妖狐觉醒了,看着自家崽终于摘下了面具,你忍不住痛哭流涕,扑过去抱住:“崽啊,你看阿妈还不容易把你觉醒了,多突几下好吗?”
觉醒后的妖狐一脸凝重:“我,我尽量……”
阿妈:冷漠.jpg






看着闹做一团的你和妖狐,荒川忍不住扭过头。脸色更阴沉了。
你突然想起了接下来的打算,要把川崽觉醒了。于是转身对荒川喊道:“川崽,快过来。”






-tbc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