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只是,02

´_>`我终于想起来我还有个坑没更新了orz
我有罪我忏悔
ooc有,注意避雷
女主占有欲瞩目x

-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后,你们家的大天狗成功成为了一个满级六星大狗子,每天坐在樱花树下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今儿晴明打算带着式神们去挑战魂八试试运气,看能不能掉个五星针女啥的,虽然这对你们这个非酋寮来说看上去是不可能的。
当你从姑姑口中得知这个消息后,忍不住追问:“有哪些式神呀?”
姑姑笑着拍了拍你的头,说道:“我记得晴明大人说,有我,还有老爷爷,带上大天狗一个,还有山兔和椒图呢。”
“哎呀真的吗!”听到有大天狗,原本窝在姑姑怀里的你立刻直起身子来,心里开始打小算盘:“那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嘛?我不会捣乱的!姑姑你放心,我一定乖乖的。”你抱住姑姑的胳膊,轻轻摇晃,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
“真拿你没办法呀……不过一定要乖乖待在我们身后哦。”姑姑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发丝。






于是那天打御魂时,队伍里成功多出来了一个小姑娘,就是你啦。
在看到你时,大天狗有些惊讶。
你却是很自然,蹦蹦跳跳地跟在他们身后。
顺着御魂塔一层一层而上,抵达了八层。
开场还比较顺利,轻而易举过了第一回合。
但是第二回合时,对面白狼使用了“无我”,直冲大天狗而来。
于是你大脑不经任何考虑,直接冲上去挡在了大天狗前面——
绝对,不能让他受伤啊。
这是你头脑中唯一的想法。






妖物的箭矢毕竟附有强大的妖力和常人不同的伤害,左肩的血很快渗透了你的衣服。
身边传来了许多声音,吵吵闹闹,你脑袋嗡嗡嗡的感觉十分不适应。忍不住小声嘟哝了一句:“好吵。”
不知过了多久,你脑袋昏昏沉沉的就像在一叶扁舟上漂浮着。世界却突然安静下来了,你清晰地听见了大天狗的声音。
用尽最后的力气睁开眼去看——
大天狗缓缓张开了羽翼,在上空俯视着敌人。冰蓝色的瞳孔里满是寒意。他一袭白衣超然,衣袂飘飘。不怒自威。
真是好看到了极点。
力气一点一点流失,没有任何征兆的,你眼前一黑,昏倒了。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