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刘宏锦。

我也很爱你呀♡
我亲爱的刘宏锦,生日快乐♡ @宏锦.
唯愿余生陪你一起度过

宏锦.:

刘宏锦今天就十三岁了。 


与其说是刘宏锦,不如说是居住在石家庄的一个不起眼的中学生吧。 




这篇发出来的话,也不知道几点了。 


也没有什么话想说的,就在这里,感谢一些人吧。 




首先感谢我妈。 


毕竟是她生的我嘿嘿,可能是因为母女,我和她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就跟一个人似的! 


她特别累,无论是为了我还是为了什么,虽然她曾经把我骂哭过,和我吵过架,但毕竟,她是我妈啊。 她爱我,就像我爱她一样。 


如果早晨有机会的话,趁她还迷糊的时候亲她一口说一声我爱你吧。 




然后,感谢  @易千鲤  


是陪我走过时间最长的人啊。 我和她隔着很远,很远,就和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们一样远。 


就,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之前你哭的时候,你无助的时候,就会有些手足无措,我仍然记得是那天我在电脑屏幕前面哭的像条狗一样,你就在遥远的那一段,后来,听说,你也哭了? 


我喜欢你,我也很爱你呀。 


如果许多年后,如果条件允许,如果我们是认真的。 


不如约个地方去领证? 




我是认真的。 真的。 




感谢  @雨巷. 


很骄傲的跟你们说,这是我闺密。 


是个流氓【小声 


没啥能说的,就感谢她把我带的那么不要脸【bushi


毕竟,和这哥们儿事儿太多。


不然再感谢你帮我吃掉饭里的青椒?


还要我提放醋里的面吗【冷漠脸。




感谢 @RED- 和  @半只茸兔兔 


小六姐和错落姐。




错落姐是我第一个粉丝,我是错落姐永远的小粉丝♡


错落姐啊,很早以前就认识的。


今年夏天,见个面吧。


在那个城市。




小六姐其实比我大了不到一年,然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她姐。


当时,是个彻彻底底的小透明。哦虽然现在也是个透明。


字很好看,之前给你们卖过安利。


是我值得牵挂的朋友,很重要的朋友。




未来什么的,先不要管了。


反正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感谢  @~♥血钻♥~  @老王请甩我一脸酸爽的头毛 还有几个妹子。


面团啊,还有和我私信的妹子。


应该知道我说的是谁吧´因为总感觉那个ID好像很多人用的样子。


因为ID这种东西,真的好难记啊……


还有好几个重ID的。




血钻也是很温柔的妹子呢,似乎很感性的样子,被我说哭过两次x


在和我联文啊,和我差不多,和我一样喜欢老薛。


脑洞很棒!但是觉得篇幅再长一点就会很好!每次都会觉得没看够的感觉!




头毛太太!


汪汪没想到有一天会和太太互粉!


在此催更!


讲真的孤独的美食家总是把我看饿哦………




还有帮我翻译的海外妹子,虽然思维陷阱好久没有更新了…… but请相信我……等暑假了会一次性更很多的。


帮我做封面的,和我说过话的所有小可爱们啊。


还有当初刚入千文圈认识的人。




是在贴吧认识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




撕夜,一开始是叫这个名的。


洁子,写了很多论坛体。


还有几个,只记得ID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易千城。


好陌生的名字。








最后感谢,所有认识我的人。




















感谢你看了一堆废话。


对不起,又让各位失望了。


惊喜等到7月吧。


从今天开始,正式向各位暂别。


大概一个月。


















再见。
















13岁的她,会更好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