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我也超级超级喜欢你呀

|・ω・`)因为今天520呀 所以悄悄咪咪来写个一点也不甜的甜段子x也算为快要中考/高考的小姐姐们的加油吧qw
文不对题系列orz
ooc有qwq
小伙伴们一起来玩耍呀x
比心

-

窗外的鸣蝉无休无止地嘶叫着,风微微吹拂进来减少了一些燥热。你烦躁的把笔丢在一旁。这道题怎么解也解不出来, 眼看都已经过15分钟了,你心里愈发的焦急。
“怎么了?”一旁的喻文州听见动静,侧过头来。见你的习题上也只是写了个“解”,而草稿本上涂涂写写一团糟,便知道了。
“这题不会呀?我教你。”喻文州伸出胳膊揽住你,另一只手拿起笔,开始轻声为你讲解习题。
皮肤与皮肤的接触带来了灼热感,你的脸上也爬上了一丝丝的热度。喻文州好听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他的气息让你的心跳加速。你觉得脑子里一片混沌,连他讲了些什么都不知道。只是觉得这个怀抱是如此的温暖,如同四月的风,让你一不小心就沉醉在里面好多年。






“听懂了吗?没听懂我再给你讲一遍。”等你回过神来时,喻文州已经把这道题讲完了。他温柔的目光投在你身上,你只觉得心里有一只鼓啊在敲呀敲。
你有些苦恼。因为自己没听,但也不好意思麻烦喻文州再给你讲一遍。
算啦……还是自己琢磨吧。你这么想着,浅笑着摇了摇头:“听懂啦,谢谢你呀。”
“不用谢的。”喻文州弯了弯眉眼,自然而然地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可是你很快会发现你不应该逞强的。因为你琢磨了半天,还是不会做这道题。
你用笔戳了戳这道题,扁了扁嘴。目光不自觉地悄悄看向喻文州。他正在做题,目光专注,笔在草稿纸上演算着什么。
你突然起了恶作剧的想法,想要看一眼喻文州正在做什么。于是你偷偷摸摸伸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捂住了喻文州的眼睛,看向他的草稿纸——
然后你脑中一片空白,只觉得心跳如擂鼓。
咚,咚,咚。
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喻文州并非在验算某一道题,他已经把所有习题写完了,他正在草稿纸上,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写着你的名字。






“哎呀,被你发现了呢。”不知何时喻文州拿下了蒙着他眼睛的手,然后握住了它。笑着看着你,像极了一只计谋得逞的狐狸,可是偏偏还带了一点无辜。
手上的热度被传到心里,你脸红得要命,可是却又不愿意主动放开喻文州的手。
因为你喜欢喻文州呀。
“嗯……本来想着快要中考了,为了让你稳定发挥,就等考完了再告诉你吧。没想到被你发现了呀。这下子只好提前告诉你我对你的心意了——我喜欢你。”
喻文州温柔地凝视着你,你也看着他,他的眼里仿佛有日月星辰,山川河流,星光熠熠。可这些都不如一个事实来的重要——他的眼中,有你呀。
他的心里,也有你呢。
你反握住喻文州的手,低下头,小声地说:“那我也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凑过来一点呀。”
喻文州听话地低下头。你凑到他的耳边,小声说:“其实,我也喜欢你。”
“那我们可要在一起一辈子呀。”
“好呀。”

-end

小剧场:

“这题不会呀?我教你。”喻文州伸出胳膊揽住你,另一只手拿起笔,开始轻声为你讲解习题。
“哎,喻同学……”学习委员抬起头就看见喻文州又在不要命地撒狗粮。刚想着万一老班来了也不太好,就想制止一下。
没想到喻文州抬起头看了学习委员一眼,眼里满是威胁。
……学习委员默默放弃了制止你们俩这个念头。

学习委员: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ω・`)一点也不甜的小甜饼x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呀
给你们比心♡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