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论如何把一个直男掰弯.07

|・ω・`)情人节来了撒点糖吃
虽然以我的文笔估计也没啥糖……蓝瘦
(。•́︿•̀。)因为不会弄链接所以麻烦要看前面的小可爱们戳我主页啦x
小伙伴们一起来玩耍捉虫呀x
比心

-

第二天茨木醒来时,还没意识到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等他打算起来时,发现他后面一阵疼痛,才突然意识到昨天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
所以自己其实是个基佬???茨木心情复杂地坐在床上,开始认真地想着自己的性取向。
隔壁班的青行灯老师长得挺好看的自己都不喜欢,还有带自己物理的妖刀姬老师也很好看,可是自己也不喜欢。和自己同班同学的桃花妖和莹草,虽然也很可爱,自己也不喜欢。
……虽然茨木以前总是安慰自己说没准是真命天女还没出现,所以他才对身边的女孩子不感兴趣。但到现在为止,他后面某个地方还在作痛的事实告诉他:他茨木其实是个基佬。
所以题目中的掰弯直男根本不存在,因为其实茨木是个基佬,他只是以为自己是直男而已。




外面传来了响动声,房间的门被轻轻推开。茨木回头,看见系着粉红色围裙的酒吞端着一碗皮蛋瘦肉粥进来。看见茨木醒了,酒吞觉得really尴尬。
“挚友你……”“你醒啦……”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在空气中碰撞,然后消散。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两人互相对视了好一会儿,还是酒吞轻轻咳了一声打破了沉默:“昨天晚上……我做的有点过了,抱歉。已经帮你清理了,我怕你会饿,所以给你做了皮蛋瘦肉粥。”酒吞一边说着一边坐在了床沿边,用勺子挖起了一勺热气腾腾的粥,放在唇边吹了一口气,然后送到茨木唇边。
茨木还没想好如何面对他与酒吞的关系,所以当那勺粥送到他唇边的时候,他下意识躲闪了一下。等到反应过来时,酒吞已经沉默着放下了手里的那碗粥,抬起头扯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那茨木你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你了。”
“挚友……”茨木不知所措地看着酒吞起身,想要伸手抓住酒吞的衣角,却只是抓到了一阵风。
他们都需要冷静一下。




酒吞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坐了多久,突然听见了拖鞋的踢踏声,和衣服窸窸窣窣的响动。
酒吞抬起头,看见了推门而出的茨木。
四目相对。
“那个……挚友。”茨木怯怯地走了过去,坐在了酒吞的旁边。
“?”酒吞侧过头看着茨木,茨木的眼睛湿漉漉的,就像一只受到了惊吓的小鹿。
茨木咬了咬牙,还是决定听从内心的话。
基佬就基佬吧,谁怕谁啊。
“我……我也喜欢你。”
酒吞一愣,没想到茨木突然来这一出。
“你……是认真的吗?”酒吞握住了茨木的手。
茨木像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说:“虽然我还没准备好面对我是一个gay的事实……但是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
酒吞笑了起来:“没关系,我会让你慢慢适♂应的。”
“那……我们这算是在一起了?”
“对啊。”
“那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
“其实我的每一支笔,都知道你的名字。”
“那你知道吗,我的心里满满都是你。”
“好巧,我也是。”

-end

|・ω・`)完结撒花x虽然一点都不甜qwq哭唧唧
谢谢一直都在看这个的你们呀,比心心♡
哎呀估计会有番外(〃∇〃)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