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土味情话大型翻车现场

大概是小哥哥们都想撩你结果翻车了的故事(。
这可能是我写得最沙雕的一篇文
ooc有,注意避雷






圣火令♡
“我想问一条路,我的小花猫。”眼前的人眉眼皆是深情,带着笑意握住了你的手,一下又一下的摩挲着。
“什么路?”你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到你心里的路。”他深情款款地说道。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来?”你挑眉。






秋水剑♡
“东风夜放花千树。”
看完灯会已是夜半时分,他牵着你的手,忽然念了这么一句,笑意盈盈地看着你:“知道下一句是什么吗?”
“更吹落,星如雨?”你下意识接道。
“不,是‘我想去你家里住’。”他伸手点了点你的额头,一双水眸直勾勾地看着你。
你思考一会儿,回答:“万水千山总是情,你问我哥行不行。”





天罡剑
眼前的少年满脸通红,手紧张地攥紧自己的衣角。见你疑惑地打量他,他的神情更加紧张,结结巴巴地开口:“大、大年三十的鞭炮再想,也没有我、我想你那么响。”
你沉默一瞬,道:“海水再咸,也没有我嫌弃你那么嫌。”






可能还会有续集?
我也不知道






-end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