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琐碎小事

齐眉x你
发个甜饼






你喜欢齐眉。

这是自那一天你抽到齐眉后你的第一想法,那时你看着他眉眼温润、捻着佛珠静静站在你面前,道一声:“我名齐眉。”
呀,就沦陷了。





把齐眉领回去后你对他格外伤心,什么事儿到你眼里都得往后排排,只有齐眉的事儿永远放在你的第一位。于是齐眉在你的关照下飞速满级,成了你的小队里勤勤恳恳的得力干将。

之前齐眉还没满级时,你还能借着给他提高修为和提高灵犀的名义去找找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聊天气、聊最近发生的事情、聊你在哪儿听过的笑话。你总是绞尽脑汁地找话题和他聊天,甚至不惜晚上点灯悄悄地多看看经书,心想就再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
而齐眉每次总是微微抿唇,眼睛认真地看着你,偶尔漾出一抹笑意或是做做点评,你却从来没看出他对你有半分的意思。

现在呢,你也找不到什么借口再去找他了。只好每天起早点经过他的住所停顿一会儿,期盼能与他“不期而遇。”
可你的愿望总是落空,你只好主动去找他。





你敲响了齐眉的门。他给你开门了,眉宇间带了一丝丝的诧异:“有事吗?”
“呃……今天天气真好。”你一时间竟不知该说些什么,打了个哈哈抬头看向天空,随即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

今天阴云密布,看上去过不久要下雨。
闻言齐眉也抬头看了看天空,嘴唇无奈地抿起:“嗯……是挺好的。”





你叹了口气,把齐眉推进院子里,自己也踏了进去,反手关上了门,一步一步把他逼至墙边,双手撑墙,挑眉:“连天气好这种小事也要马上分享给你,话都讲到这个份上了,意思应该非常清楚了吧。”
“嗯……”齐眉有些慌乱,眨了眨眼,脸上染了一抹薄薄的红晕,嘴角紧张地抿起,点了点头,又开口:“清楚了。”
你感觉齐眉的手环住了你的腰,把你往他怀里稍稍一带,就清楚地听见他的声音:“我……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