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惊!某知名电竞选手竟一夜卖掉六箱六个核桃,其背后原因究竟是……

梗来源于昨天我父上说六个核桃作假,我第一反应居然是那翔翔怎么办x
ooc有,注意避雷,欢乐向
食用愉快






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黄少天在刷朋友圈的时候偶然看见他家亲戚转发的一篇文章,题目是——《惊呆了!六个核桃制作背后竟然隐藏了这样的真相》
本着对孙翔的关爱,黄少天兴奋地点了进去,发现是一篇描述六个核桃造假的文章。
本着对孙翔的关爱,黄少天担忧(而不失开心)地退了出来,退之前还顺手把文章发给了叶修,噼里啪啦发过去一段话:“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快看啊,孙翔这货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他万一喝六个核桃喝傻了怎么办,老叶你说我们要不要去拯救一下他哈哈哈哈哈。”





此时的叶修正叼着烟和蓝溪阁的人抢BOSS,手机一响他看了一眼,发现是黄少天来的消息。
叶修一惊,烟差点掉了下来。他开始琢磨黄少天到底是从哪里知道他今晚要和蓝溪阁抢BOSS,他明明记得自己的保密工作做得万无一失,堪称完美。
算了,不管了。叶修关掉了手机,继续抢BOSS。

而另一边的黄少天见叶修迟迟不回话,郁闷不已。他于是又把这篇文章发给了周泽楷,并也噼里啪啦地发过去一段话:“周泽楷你还不管一管你们队里的孙翔!你看看他,再不管他他就要傻啦!虽然他傻了大家都很开心,但我觉得他还不能放弃治疗啊!你看着孙翔的眼睛你对他说!说他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而此时的周泽楷正拘谨地坐在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孙哲平孙翔苏沐橙楚云秀肖时钦当中,瑟瑟发抖。

今晚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夜晚。





本来是喻文州想着今晚要抢中草堂的BOSS,于是他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约他出来吃晚饭。结果王杰希想着今晚要抢霸气雄图的BOSS,就顺手给韩文清也打了电话。韩文清就顺理成章带着张新杰来了,张佳乐因为不想在霸图大食堂吃饭于是带着孙哲平也跟着来蹭饭。而刚好也不想在轮回大食堂吃饭的孙翔也跟着来蹭饭,在临走前顺手就带上了周泽楷。本来被叶修派去牵(jian)制(shi)喻文州的苏沐橙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于是也跟着来吃饭了,顺便请了楚云秀,楚云秀就拉上了肖时钦。
喻文州看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向他走来,沉默了一瞬,转身让服务员定了个大包厢。





率先走来的王杰希对喻文州一点头,伸手道:“喻队,劳烦你了。”喻文州按捺下内心的火气,微笑伸手:“王队,倒是没想到你会有这种闲情逸致,带这么多人来吃饭。什么时候你还有食堂阿姨这一属性了?我可要回去好好研究。”
闻言王杰希回头看了一眼这浩荡的队伍,嘴唇无奈地抿起:“其实……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我只给韩队打了个电话,没想到韩队带了这么多人来。”
于是两人的目光投向韩文清。

站在一旁的韩文清站姿笔直,面无表情,眉如刀削,活生生一尊门神,进店的客人们无不神情肃穆、步伐加快。他正在和张新杰讨论王队约他们吃饭的真实目的,忽然感觉到有四道炽热的目光,他转过身去就看见喻文州和王杰希紧紧地盯着他。
韩文清忽然就有了不祥的预感。





“哎呀,没想到韩队好雅兴,好气量,叫了这么多人一起来吃饭。”喻文州似笑非笑。“话可不能这么说,可能是韩队顺口就喊来了吧,不能怪他。”王杰希眼睛微眯。“是啊,只能说韩队侠肝义胆、古道热肠。来吃饭还顺便兼顾了门神一职,真是让人敬佩。”喻文州眉眼弯弯。“有道理。我也就只邀请了韩队一人来,韩队还如此热心拉了这么多人,真是让我自愧不如。”王杰希双手插兜。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韩文清先是看了看喻文州,后是瞧了瞧王杰希。前者皮笑肉不笑,后者左眼眯右眼睁,简直活生生的同人圈里典型操作。

但我们的韩队不会就此屈服!他从两人话里敏锐地捕捉到话里的关键词——喻文州和王杰希俩人以为这么多人是他拉来的。
“这些人不是我喊的,我只是顺便喊了新杰。”韩文清淡淡解释道。

妈的死给。喻文州和王杰希不约而同觉得自己被强行喂了一波狗粮。于是他们把目光投向张新杰。
此时的张新杰正盯着自己的表,心想还有十六分钟二十七秒的时间,再不吃饭就错过了最佳吃饭时间。

结果张新杰一抬头,就看见两位正主儿看着他,心思一转就猜到了两人的意图:“不是我,我只是顺手带了张佳乐,张佳乐顺便喊了孙哲平。不知道怎么回事孙翔就带着小周来了。剩余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大致了解情况的喻队再次微笑,十分无奈却拿他们没有办法,只好领着这堆人进了包厢。
刚坐下大家就开始飞快地打起心里的小算盘。喻文州微笑着给王杰希夹了一筷子水煮肉片,王杰希硬是扯出一个微笑道谢然后转头给韩文清夹了一筷子海鲜产品,韩文清脸一黑,仍是保持礼貌地道谢,然后给张新杰夹了一筷子小炒肉,孙哲平和张佳乐抢吃的抢得不亦乐乎筷子横飞,周泽楷中规中矩地夹菜安静如鸡地吃饭,一旁的孙翔也愉快加入了抢食大战,苏沐橙和楚云秀开始讨论到底是鸡肉卡路里高还是牛肉卡路里高。

而此时此刻刚接到黄少天消息的小周听到手机消息铃一响,如释重负,在这欢乐而又有些古怪的气氛中掏出手机,打开一看——得,黄少天的。
周泽楷在看和不看之间纠结了一瞬,还是选择看。





看完后,他毫不犹豫地点进了那篇文章,一脸严肃地开始看文章。看完文章后他眉头一皱,寻思着好歹也是自家战队的人,虽然平时傻是傻一些了,但也不能就让他给喝傻了。于是小周拍了拍坐在他旁边还在欢乐夺食的孙翔,严肃地开口:“孙翔,不喝六个核桃,会喝傻。”
正在和张佳乐抢最后一块鸡肉的孙翔一愣,手一抖,鸡肉就掉进了孙哲平碗里。

坐享其成的孙哲平一乐,毫不犹豫地塞进自己的嘴里,一边嚼一边问周泽楷:“啥?”
人小周还没开口,孙翔就炸了:“谁说喝六个核桃会傻的?胡说八道!”说完之后才发现似乎有哪里不对,“不是不是,我根本就不喝六个核桃好吗?你翔哥还用喝这东西?”

闻言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从孙翔那儿夺走一块肉卷:“哥们儿,别否认了,你喝六个核桃的事情全联盟都知道。”说完他还颇为同情地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安慰道:“没事,我长这么大还喝AD钙呢,你六个核桃怕什么?你看大孙这么大了还在喝爽歪歪我都没说什么。”
正在围观孙翔爆炸的孙哲平突然就被张佳乐拖入了战局,差点被那块鸡肉噎死英勇就义:“咳咳咳咳啥?你就这么卖了我了?”
张佳乐递过去一杯橙汁解释:“没事大孙,好歹我们要安慰一下身为大龄儿童的孙翔是吧,不能让他感觉他和我们不一样,我们要关爱智障儿童。”





“所以孙翔究竟是大龄儿童还是智障儿童?”张副队一推眼镜。
“都是啦,这个不冲突。”张佳乐满不在乎地一挥手。
在一旁的小周也安慰孙翔:“没事,能治。”
孙翔挫败地捂住自己的脸。





而终于抢完BOSS的叶修伸了个懒腰,这才拿起手机看黄少天给自己发的消息。看完后他扑哧一笑,发了条消息回去:“所以呢?你要代表联盟拯救一下孙翔?”
正在嘀咕两个人都不回自己消息的黄少天听到手机叮咚一声,顿时两眼放光扑了过去,看见叶修发的消息后噼里啪啦地回道:“那可不那可不,我是谁啊。见人有难定要相助啊怎么能放任孙翔继续当个可怜的智障儿童啊更何况现在六个核桃都有问题了我们更应该去救救孙翔救救孩子啊。老叶老叶我说要不我们两代表联盟救一下他?你发条消息然后我截图发到微博上去,你想好了再发啊可别乱发。”





那头的叶修沉思片刻,发了过去:“说好了啊,我就说一遍。”
“救救孙翔,救救孩子吧,给他买箱水溶C喝喝换换口味换换脑袋。”





黄少天迅速截图并在微博上艾特了孙翔。
然后正在受到围攻的孙翔听到了手机提示铃,如获大赦,连忙掏出手机点开微博,猛然发现自己的粉丝蹭蹭蹭往上涨,还有一条艾特他的消息。他点进去一看——是黄少天的那条。





接着,#孙翔喝水溶C换换脑袋#就上了热搜。
富有母爱精神的孙翔粉丝们慈祥地表示除了水溶C她们也会给孙翔买一些别的喝的多换换脑子的。

于是在往后的日子里,轮回俱乐部总是能收到来自孙翔粉丝各式各样的饮料。






-end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