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写给你的信

曦月x你
我开始填坑了,这篇真的是高糖无虐,诚意写文,相信我。
ooc有






展信佳:






我总是学不会爱你。

近日情花谷的花又开了,很好看。淑女和君子在做情花酒。我趁他们不注意,挑了朵情花,去了刺儿,放窗台上,等你回来就别在你头上,定是好看的。
昨晚上跟孤剑喝酒,他端了个瓷杯子泡着茶,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我,过了一会儿跟我说了一句话。






他说,我是爱你的。
我惊了,手一抖,酒洒在衣服上。差点以为自己幻听,需要去治治耳朵。

爱于我而言,是捉摸不透的。我不明白什么是爱,更不想去接触它。更何况没遇见你之前,我已是数不清每次出门伤了多少姑娘的心,我却不以为然,觉着不过是一面之缘,哪会有什么爱。我也从来都是孑然一身,不屑于爱情。
不过……






若是你的话,我倒勉强愿意去试一下。那就先从喜欢你开始吧,慢慢地,或许我就能学会爱你了。

嘿,有件事情没告诉过你。

不,不止一件。

之前于梦境中初见你,其实就被惊艳到了,心想那小姑娘们的一见钟情,好像是真的存在的。没想到的是你愿意救出我与孤剑,慢慢地,不自觉就被你吸引。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单蠢的小姑娘。
是,是单蠢。也挺纯的。(笑

后来看你蹦蹦跳跳和孤剑开心地说话,眼一弯笑成了月牙儿,就生气了。后来没忍住,找了个借口和孤剑打了一架,还设陷阱把你引了进去
——后来才知道,我这叫吃醋。

嗯,正大光明地吃醋。
可后来看你委屈巴巴的样子又后悔了,却又想着我天生就这性子,没办法。本以为你不会再来找我,却不曾料到你还是来了,还带着一颗坚定的心。
我本凉薄,行走在这世上也是抱着颗淡漠的心,以为这世界不会再予我什么。可遇见你之后,我曾在难眠的夜里翻来覆去地想,最后才敢下结论:认识你,是这世界对我的补偿。






行,既然来了,那就再也不会让你走了。
听说过不久你就回来了,到时候,我们就成亲吧。

聘书准备好了,聘礼也准备好了,礼车也有了,喜服也专门给你定做了一套,就差一个你了。

可缓缓归矣。






你的,曦月。






(最后一句是淑女教我的,但喜欢你是真的。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