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凭实力单身

大概是直男小哥哥们(。)算是土味情话大型翻车现场的后续(?)
今天的我也在写沙雕文
这次换成你翻车啦







天罡

上元,映着万家灯火。你怀揣一腔孤勇拽了拽天罡的袖子,他有些疑惑地回头,你鼓起勇气,委婉含蓄地说道:“你是我见过的,最耀眼的光。”
听罢,天罡耳尖微红:“其实……”
你心跳蓦地加快。
“其实……你也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紫薇软剑

你赖在他的怀里,突发奇想地拽了拽他的小辫子,示意他低头看你。
紫薇软剑正在看书,看见你的小动作,有些不明所以地放下书。就听见你跟他撒娇:“不想撞南墙,只想撞进先生的心房。”
闻言,紫薇软剑眉毛一挑,你硬是从里面看出一丝嘲讽。还没等你捂住他的嘴巴,就听他问道:“胸口碎大石?”




“还生气?”
“哼。”
紫薇软剑叹了口气,拉着你的胳膊轻柔地把你拽入他的怀里:“乖,不生气了。想撞就撞吧,左心房还是右心房?”







青莲

你难得正经地看着他,伸出三根手指道:“浮生三世,你、你 、你。”
青莲难得愣住了,脸上表情忽的严肃了起来。
你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了?”
“甜心,你是不是有点口吃?”他蹙着眉,担忧地问道。







玄铁

“玄铁玄铁,可以去你家蹭饭吗?”你抬起头眼睛亮闪闪地看着他。
自从上次玄铁给你做了顿饭,你似乎挖掘到了他不为人知的属性――想不到他做饭这么好吃!
不愧是我喜欢的男人,你美滋滋地想着。
玄铁爽朗一笑:“可以啊,记得带个盆给你自己用。”




“哎哟我的小祖宗,我就开个玩笑,不生气了好不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我给你做。”
“呵。”
“不生气了好不好?家里做饭刚好缺点糖,你把你自己带来就好。”








-end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