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剑冢日常.06

我怎么感觉我过气了呢……(瑟瑟发抖.jpg
明儿返校,等我放假了再回来更
如果可以今晚再发辆小车车(不是
-






06.天罡真是太可爱啦






等到全职联动结束后,我也娶到了超级喜欢的天罡剑。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感觉天罡似乎一直有意避着我。

比如,每次分心魄时,我都要找上半天,最后不得不求助于归一和秋水才知道天罡在哪儿。结果好不容易找到他,他见我转身就走,我被他的反应吓得愣在那儿,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追了上去。历经千辛万苦,才再次找到他,把心魄交到了他手上。
再比如,每次我周末喜滋滋地回去看他们,正当大家坐在一起谈天说地瞎扯时,天罡总是站在一旁,和拂尘大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架势,不和我们交流。我见他站在那儿,于是向他招招手:“天罡,你过来嘛。和我们一起?”
却没想到天罡瞥了我一眼,转身又走了。

这一幕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我尴尬地放下手,整个人都尬到不行。真武见了安慰我:“没准是天罡新来我们这儿,还有些不太适应。”
“不适应也不至于反应这么过激啊……”我又联想到了之前几次,天罡也是如此待我,心情更加郁闷无比,“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天罡一见我就跑。”

见状真武还想说些什么,我挥了挥手:“没事啦真武,可能是我哪儿做错了?你们继续聊,我去静静。”






然后我就头也不回一溜烟儿跑了出去,熟门熟路钻到屠龙屋子里,趁着黑灯瞎火没人看得见我,胡乱摸了坛酒偷出来喝。一口灌下去,差点辣得我眼泪都出来了,我抹着泪花,看着这坛酒,心下委屈更甚:“你也来欺负我??”
嗨呀,越想越气。我三下五除二喝完了这坛酒,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噔噔噔就跑去了天罡的住处。果不其然,他就呆在屋子里看书。听见脚步声,他诧异地回头,看见了我:“你怎么来了?”

闻言我更委屈了:“咋,没事我还不能来找你了是吧?”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喝酒了?”天罡微微皱眉,放下了手里的书,走到了我身边,“是不是喝醉了?”

我避而不答,由于身高差只好踮起脚伸手紧紧揪住他的衣领,身体微微前倾,天罡只好伸手抱住了我,神情有些不自然。我没看见,只是扁着嘴泪眼朦胧地反问他:“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闻言天罡一愣,手不自觉收紧了些许,不自然地别了开头:“……我不是,我没有。”






……啥?
我差点以为我酒喝多了出现幻觉了,抬起头盯着天罡,却看见他微微泛红的耳垂和飘忽不定的小眼神。
原来天罡是喜欢我的??
那他为什么躲着我??
想不通的我更委屈了,于是干脆把天罡往凳子上一推,自己坐了上去:“你既然喜欢我那为什么一直避着我??”

天罡怕还是懵的,就那么愣愣地看着我。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想把我往下推:“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怎么不知矜持!快点下去。”
“我为什么要知道矜持?我知道怎么喜欢你不就好了。”我撇了撇嘴,抱住天罡赖着,“我不管,今儿我都不走了。你得给我个说法,为什么你一见我就跑?”






天罡脸更红了,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见我作势要哭,才道出了实情:“我每次一见你……就脸红,所以怕你看出来我喜欢你了……不是!我没有,我不是喜欢你!我、我就是有一点点喜欢你……”
明明刚才都承认了嘛。我看着眼前脸涨得通红的天罡,叹了口气,俯身轻轻亲了他一下,把头搁在他肩窝上,小声呢喃:“没事,我喜欢你就好了。”

闻言天罡安静了下来,过了很久,我以为他再也不会回答我,却没想到他轻轻说了一句:“其实我……也喜欢你的。”
然后是带着少年气息落在脸颊上的轻轻一吻。






-tbc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