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只许我喜欢你

补偿emm
毕竟我最近可能会暂退,直到寒假才回来xx因为快期末考试啦,要认真备考了w所以写文时间会比以前更少,甚至不更qw抱歉啦。不过等放寒假了会补偿回来的_(:з」∠)_






最近你在基友的安利下迷上了《恋与制作人》这款游戏,并且一眼就喜欢上了白起,每天都定时定点抱着手机上线去见你的老公白起。刚开始叶修还不以为意,自信满满地心想自家媳妇怎么会和一个纸片人跑了。
结果……最近你是不是对他太冷落了?
这是叶修头一次在九点半没有收到来自你的热牛奶和一句催促。以前每到九点半,你就会冲一杯牛奶跑去书房监督叶修喝下去,并且嘱咐他让他早点睡。而今天你却破例了,仍然抱着手机沉迷于白起无法自拔。





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叶修沉默了。他敲下了一句“先下了”便匆忙下了线,把还叫着要和他PK的黄少天搁在了一遍。等叶修走出书房一看,你还窝在沙发上,一脸幸福地盯着手机屏幕。
记得上一次见到你这个表情的时候,还是叶修在七夕时给你买了一支你最爱的口红。他知道你最近沉迷于白起,可他万万没想到你居然连自家老公都不要了,还在跟白起互动。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感觉自己被绿了的叶修很不开心,非常不开心。他一脸幽怨地把头搁在你的肩膀上,瞅了一眼屏幕:“还在跟你那白起聊天呢?”
听出了叶修话里的醋味儿,你哭笑不得地放下了手机,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怎么啦?”
叶修当然不好说是他吃醋了,他得寸进尺地伸手抱住了你,把头埋在你的肩窝上,蹭了蹭:“还不是因为媳妇儿你有了小奶狗不要大狼狗了。他不就声音和我像了点嘛,哪里有我好了。”
“你吃醋啦?”闻言,你忍不住莞尔,笑着问道。
“……才没有。”叶修迅速反驳回去,声音闷闷的。
叶修没吃醋。






个鬼嘞。
还不等你再哄哄他,叶修就拿过了你的手机,放在了他的口袋里:“为了媳妇儿你的视力,以后就不准你玩游戏了。”
他一本正经地对你这么说道,你有些无奈,轻轻捶了他一下:“你都玩凭什么不让我玩啊。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我不仅不准百姓点灯,我还只准我喜欢你。”叶修一脸认真地说道。
好吧,可能你真的需要认真地对待你家叶先生了。你如此想到。






end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