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繁华三千,因你才有了意义

元旦小甜饼第三弹☆






锦绣河山,雕栏玉砌,肆虐在耳畔的风。
今年的武当一如既往地冷,你伸出手,雪融化在指尖。
“怎么也不披一件披风就跑出来了?”真武的话语里带着淡淡的责备,更多的却是纵容与无奈。他把手中的披风仔细展开,披在你的身上。
“这不是还有你嘛。”你转过身冲真武一笑,握住了他的手,“你怎么也出来了呀,不是有弟子找你问问题嘛。”
“已经解答完了。”真武弯起眉眼,温润如玉的模样。他牵着你的手往回走,“今天晚上想吃什么?饺子还是汤圆?”
“你做的都好吃。”你歪了歪头,突然想起为他买的元旦礼物,从口袋中拿出剑穗:“元旦快乐呀。”
真武眼中有些许惊讶,更多的还是惊喜:“给我的吗?”他接过,珍惜地抚了抚剑穗,眼里满是温柔:“谢谢,我很喜欢。”他揉了揉你的头,与你十指相扣。
“不用谢呀,很开心,能够和你一起度过新的一年。”你对他一笑,心里满满都是暖意。
“我也是,元旦快乐。”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