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一个小脑洞

_(:з」∠)_这个梗可能会写吧umm……






-






曦月最近总是喜欢给你送东西。
都是一些小物件,比如女孩子用的胭脂水粉,或者你最爱的那家铺子做的糕点,亦或是东边集市上那个老爷爷做的糖人儿。
曦月总是变着花样给你送东西,每每当你想要拒绝掉的时候,他就会摆出一副不容拒绝的模样,强势地把东西塞进你的手里,一走了之。你看着手中的东西,也不好把它扔掉,于是就留了下来。
可是,曦月为什么要给你送东西呢?
这个疑问一直在你心里盘旋着,想问却又一直没问出口。
直到今天,曦月又来给你送东西。今天递给你的是一支木簪子,上面刻着栩栩如生的桃花。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曦月眼含笑意,把簪子递给了你。
你红了脸,心跳砰得加快,只觉得这一片大好美景在你眼里都如同虚幻,眼前只有曦月。
嘿,别逞强了,你心悦他。
可是,你不知道曦月究竟是真心还是假意。美好的语句和灿烂的笑颜是编织的美丽童话还是真心实意的付出,你都不知道。
你没有接,抬起头来,问道:“你没事送我这些干什么?收回去。”
闻言曦月的表情凝固了一瞬,然后挑了挑眉,向你走来。他走一步,你就往后退一步。最后无路可走,你紧靠着墙壁,仍是逞强似的直视着他:“无事献殷勤……”
曦月一只手撑在墙上,另一只手揽住你的腰,截断了你的话:“非常喜欢你。”
说完他就俯下身以吻封住了你的唇,热烈到抵死缠绵。恍惚中你只觉得你快要不能呼吸,曦月才放开了你,带着笑意亲了亲你的脸颊:“怎么,要不要考虑一下和我在一起?”






-end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