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皮筋

这个周我们居然放双休!!!开心到飞起x
悄悄咪咪来更个不甜的小甜饼
梗源网,侵删_(:з」∠)_







-







喻文州的右手上总是载着一根女孩子用来绑头发的皮筋。
起初并没有人注意到,那时还是草长莺飞的春季,喻文州的白衬衫虏获一堆迷妹,衬衫的袖子自然而然地遮住了戴在手腕上的皮筋。而现在入夏,短袖遮掩不住戴在手腕上的皮筋。喻文州有些苦恼地看着它,还是选择了戴在手上。
没办法,谁让他家姑娘是个有些大大咧咧的人。






所以就有细心的人注意到了喻文州手腕上戴着的皮筋。很快,就有人拍下来发在了微博上,甚至有记者在比赛结束后专门问了他为什么要在手上戴皮筋,他只是笑笑,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有用”带过了这个话题,一副不愿多谈的样子。
这就更激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奇心。网上众说纷纭,有的人说是个普通的装饰品,有的人揣测是不是联盟里面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还有人揣测是不是什么神秘仪式。这件事儿传得沸沸扬扬,而当事者只是置之一笑,并不打算回答。






你窝在沙发上玩手机,一时兴起点开了好久不玩的微博。没想到映入眼帘的热搜头一条就是“喻文州手腕戴皮筋”。
盯着这个题目你愣了一下,下意识摸了摸你那头柔顺的长发。在意识到你给喻文州添了不少麻烦后,你忍不住吐了吐舌头。望着书房里的灯光,你犹豫了一下,软软糯糯地唤了一声:“文州。”
几乎是话音落下那一秒,书房里,传来了喻文州温柔的回应:“怎么了?我的小公主。”
他总是这样,温温柔柔地唤你。平凡的几个字愣是被他说得极尽温柔,就像是浸在了蜜里。






你从沙发上跳下来,拖鞋都没穿直接哒哒哒跑去了书房,眨了眨眼:“对不起噢给你添麻烦了,我看见微博上说你戴皮筋的事儿了,要不你取下来吧?”
闻言,喻文州放下了手中的笔,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发:“没关系的,你不用说对不起。我很乐意为你扎头发。”顿了一下,他又笑盈盈地补了一句:“而且,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像是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的了,不是吗?”
听到最后一句话你忍不住红了脸。你总是打理不好你的长发,和喻文州在一起后,他每天为你梳理长发,又怕你把皮筋弄掉了,就戴一根皮筋在手上权当备用。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
“你……你若是愿意,就戴着吧。”吞吞吐吐了半天,你憋出来了这么一句话,红着脸站起身子想要出去。却没想到手一下子被拉住了,一个重心不稳就跌在了喻文州的怀里。






周身围绕着喻文州的气息,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皮肤上。你僵着一动不动,过了好久缓慢地眨了眨眼:“文州?”
喻文州笑着偏头吻了吻你修长白皙的脖颈:“亲爱的,我都为你做了这么多了……”他一边说,一边解开了你上衣的扣子。
“你是不是,也应该补偿我些什么?”






-end






鬼知道为什么最后突然开车_(:з」∠)_
一点也不甜的小甜饼qw食用愉快x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