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闻舟渡我.05

抱歉啦又拖了这么久才更qw
以及真的很抱歉!!!下一章才会有肉qaq因为在准备和媳妇的联文w
下一章真的有肉!我发4!!!(认真.jpg
ooc有,注意避雷
因为不会弄链接所以还是要麻烦要看前文的小可爱戳一下我的主页啦……qw
小可爱们一起来玩耍捉虫呀




-




   “欸,急什么嘛,稍安勿躁。”酒吞依然坐在床上,笑着说道,微微眯了眯眸,像一个耐心的猎人,“我听说你只愿臣服于强者脚下......不如,我们来打一架。你若是输了,就把身体交与我支配。我若是输了,就把那老鸨放出来,还给你赔礼道歉。”
  
这倒是个划算买卖,茨木在心里暗自想到。他不信他会输,罗生门之鬼的称号并非是浪得虚名的。而那酒吞童子若真的是强过自己,那自己也是无话可说,甘愿奉上自己。  

——只不过罗生门之鬼还是太年轻,没有听懂鬼王话里的“支配”究竟是哪种支配呢。  

“成交。”茨木略一沉吟,便点了点头。  
酒吞笑眯眯地说道:“那可不能反悔了。”他眼神里略微带了一些得意,颇有胜券在握的意味。  




“那我便不客气了!”酒吞话音未落,茨木便叱咤一声,脚尖一点,猛地向酒吞发起了攻击。  




一番酣战。  




最后两人都是精疲力竭。茨木瘫坐在地上,微微蹙着眉平伏着呼吸;而酒吞却仍能站着,好像尚且还能一战。  
一看这架势,茨木就知道自己输了。自己已经是精疲力尽,而酒吞还能继续对自己发起攻击。
  
“你赢了。”嘴里淡然吐出这样的话语,茨木长呼了一口气,并无半分恼怒或是觉得羞耻,好像在说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一样。  
闻言酒吞笑了:“那之前的赌约,你可愿履行?”然后向茨木伸出了手。  
“愿赌服输。”茨木点点头,也不逞强,伸出手借力站了起来,“我的身体,交由你支配。只不过我还是有一个请求......”  
话还没说完,就被酒吞截断:“那个老鸨我自然会放回去的,你放心,我说到做到。”  
“这样我就放心了。”茨木露出一个笑。  
酒吞看着茨木,眸色愈发有些深:“那么,就来履行赌约吧?”  




还不等茨木说些什么,酒吞就伸出手把茨木打横抱起,丢在床上:“可别跑哟。”酒吞眼里略带笑意,伏身而上,双手撑在茨木的肩膀旁。  
“赌约......是这样履行的?”茨木有点发懵,他看向酒吞,金黄色的眸子里略带迷茫,像一只误闯了狼窝的小鹿。  
也确实如此。    
“是这样履行的啊。”酒吞解开茨木的衣服,闻言笑眯眯地吻了吻茨木的耳垂。  
他的茨木真可爱。
潜意识里,酒吞已经认定这只大妖,是他的所有物了。

-tbc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