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First Kiss

文不对题系列
我真的想不出题目[被打]
说好的开坑结果还是没忍不住写小甜饼
一点也不甜的小甜饼qw
小伙伴们一起来玩耍捉虫呀x
比心心
☆备注:文中的游戏指少女前线w
顺带有格里芬的指挥官小姐姐吗! |・ω・`)






-






已经很晚了
可是今天的日常任务还没做完,还差一个替代核心你才能给你家M4A1扩建。
“我的宝宝,快去睡觉。”喻文州忙完了手头上的工作,转过头就看见你坐在床上一脸专注地盯着手机屏幕。他忍不住蹙眉,无奈地坐到你身边,抽走了你的手机。
“等一下啦……就差一个核心我就能给我家小姐姐扩建了!”正聚精会神的你忍不住嘟嘟嘴,伸手想要去抢手机。
喻文州自然是不允的,他伸手揉了揉你的发丝:“好啦,快睡。大不了我帮你打。”
“这可是你说的噢。”你闻言放松了下来,小小的打了个呵欠,意识也跟着模糊了起来。迷迷糊糊靠在了喻文州的肩头。






喻文州小心翼翼得扶着你躺下,然后给你盖好了被子。看了一眼空调遥控器上的温度,他沉思了一下,怕你感冒还是调高了两度。
“晚安了,我的小公主。”他头抵着你的额头,望着你恬静的面容忍不住低低的笑了起来。
半醒半睡地你勉强睁开眼,迷迷糊糊地说:“文州晚安呀……唔!”
你蓦然瞪大了双眼,整个人登时清醒了不少,睡意消失了一大半。
喻文州趁着你说话时顺势封住了你的唇。
“这次就当是小小的惩罚了,以后可要早点睡啊。”喻文州故作一本正经地屈指轻轻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你脸一红,忍不住把脸也用被子遮起来,瓮声瓮气地说:“犯,犯规啦……”
你和他交往也才一个多月而已啦。






“可是看你这么可爱,我就忍不住犯规啊。”喻文州眉眼弯弯笑得狡黠,“以后可是每天都有晚安吻的,要早点适应啦。”
“知道你还不太接受得了,那我们就慢慢来。”喻文州理了理你凌乱的发丝,又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在心里补充了一句,反正你这一辈子都是我的。
“晚安,我的公主。”
“啾♡”






-end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