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_(:з」∠)_祝杰西卡生日快乐呀
悄咪咪赶个末班车发贺文 |・ω・`)
梗来自于今天既是杰西卡的生日,也是国际接吻日x
当然也许kiss着突然就开车了?[不存在的]
我给你讲真的超级短的´_>`
对不住杰西卡了x






-






你眼中有星辰大海,
让我摘下一颗星,
让我捧起几滴海,
让我住在你眼中,
就现在。
---黎嚣《星海》






今天是你家杰西卡的生日,战队为了给他庆生在外面订了一个包厢。
而你一向慢热,不多言语,自然是不愿去的。你家杰西卡也明白你的性子,并不勉强你。亲了亲你的额头,抱歉地说道:“等我回来陪你。”
现在才九点多,怕是还要再玩一会儿才会回来吧。你这么想着,打了一个小小的呵欠。困意如潮水一般涌了上来,要侵占你的理智。






不行,不能睡。
你用力甩了甩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坚持着爬起来去厕所,用冷水泼了一把到脸上,瞬间清醒了过来。正当你想擦擦脸时,突然门铃响了。
是杰希,一定是他回来了。
还没顾得上擦脸,你踩着拖鞋啪嗒啪嗒跑过去开门。刚把门打开,你就落入了一个温暖怀抱。你猝不及防,愣了一下,然后也伸手抱住了自家杰希。






“唔,杰希换鞋子啦。”静静相拥了许久,还是你打破了沉默。王杰希轻笑一声,弯下腰去换鞋。
你乖乖站在一旁看着王杰希。等他换完后你牵着他的手蹦蹦跳跳地走进客厅:“说起来还没给你生日礼物呀。我去给你拿。”
你进卧室倒腾了一会儿,把藏得好好的一条围巾找了出来。然后像是捧着世间珍宝一样,哒哒哒跑了出去。
“杰希杰希,之前看你冬天那条围巾有个洞,就自己动手给你织了一条围巾。虽然有点丑,但丑也不准说出来!”






王杰希看到围巾时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接过,揉揉你的头。
你其实并不会织围巾,甚至可以说是笨手笨脚。但为了给王杰希织围巾,你不惜下很大的功夫,偷偷地学。终于织好了。
“怎么样,喜欢吗?”
你眼里跳跃着期待的光芒,王杰希郑重地收起。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了一吻:“非常喜欢。幸苦了,我的小公主。”
“杰希你喜欢就好呀。”你笑了起来。抱住了杰希,仰头对他撒娇:“今天是国际接吻日,想要杰希亲亲!”
“如你所愿,我的宝宝。”王杰希低头封住了你的唇。
“唔,杰希……生日快乐。”






-end






一点也不甜的小甜饼qaqqqq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