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我们家阴阳师和荒川杠上了怎么办!4

( ´▽` )终于考完解放啦x
祝所有小可爱都能考出一个好成绩www
嗨呀有点担心万一没考好怎么办qw
因为不会弄链接所以麻烦要看前文的小可爱进我主页啦w
欢迎小可爱们一起来玩耍捉虫呀w
比心心♡

-




闻言荒川冷哼了一声,但还是乖乖过来了。
你握住了他的手,一脸郑重地说:“现在我考试也考完了,狐崽子也觉醒了。该给你打觉醒材料了。诶我听妖琴师说你最近更年期啊?是真的吗?要不我让白狼小姐和我们一起,等你更年期过了你再来和我们一起打觉醒材料。”
荒川脸色顿时阴沉下来,一记眼刀甩给了一旁拨弄琴弦的妖琴师。妖琴师抬起眼帘,冷哼一声,又是不客气地给了荒川一曲封魔琴心。
你叹气,打圆场:“好啦好啦都不生气了。话说川崽你是真的更年期还是咋,要是真有问题就别和我们一起去打觉醒材料了。”
虽然话语里满满都是关心,但荒川怎么听都像是在损他。




“吾还没来更年期。倒是妖琴师,看上去像是来了更年期一样。汝还不如多去关心一下妖琴师,给他买点汝世界里的脑白金补补。”荒川扭过头冷哼一声,拉住了你的手。
“不就是打觉醒材料,这么简单的事,吾去便是。”
荒川手里的温度渐渐传递到你的手心,然后随着血液好像流进了心脏。
好像有什么变了的样子。阴阳师摸了摸自己的脸,这么想着。




打御魂时你乖巧地跟在晴明身后。这个时候也不能让他们分神,你咬着一块和果子,目不转睛地关注着眼前的战况。
却是没注意到对面一只小麒麟使诈。
它见你一直被护在身后,猜想你肯定是重要的人,若是被伤了,定是会让你们乱了阵脚。于是便朝你扑来——
你措手不及。一抹蓝色的身影迅速挡在你身前,他低喝一声,甩出一串鱼。那小麒麟登时没气儿了。




你心有余悸地拍了拍心口,抬头就撞入了荒川那双担忧的眸子。
他见你毫发无伤,便松了口气,揉了揉你的头发,露出一个笑:“汝没事就好,不然吾要担心了。”
你愣愣地看着荒川。
他眉眼隽秀,像一泓清泉。你一不小心跌落了进去,就像是在溺死在里面。
却也心甘情愿。




-tbc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