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闻舟渡我.01

看到一个心仪的梗忍不住手痒开坑x
大江山鬼王酒吞x艺妓罗生门之鬼茨木
|・ω・`)ooc有,注意避雷
比心心♡

-


京都的夜晚还是那么的繁华。
不远处的妓/院里,闪进了一个人影。
茨木坐在楼上的小阁里独酌,俯视着楼下的众生百态,思考今晚到底食用哪个人类好。
“大人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络新妇在一旁落座,给茨木斟满了一杯酒。
茨木瞥了一眼络新妇,淡淡道:“闲来无事。”顿了顿又问了一句,“可是有什么新情报?”
“确实有……”络新妇扫了一眼四周,在确认了没有别的妖后,低声道:“听说大江山那边兴起了。有个名为酒吞童子的男妖,很是厉害。有不少人向他俯首称臣。其中还包括我们曾经的老朋友。”
“他何德何能。”茨木嗤笑一声。




“大人真的不打算有所动作?我看不少妖怪都前去投靠那个酒吞童子……阎魔大人不管人界之事,大天狗大人和荒川大人也是袖手旁观的姿态。再不树立威信,我怕会……”络新妇见茨木依旧不慌不忙的模样不免眉目染上几分忧虑。
“慌什么。”茨木堵住了络新妇接下来要说的话。




下面突然吵闹了起来,却不是平日里热热闹闹的气氛,倒像是有几分寻衅滋事的意味。
顺着声音源头望去,是一个红发张扬的人。他微微蹙眉,面带不悦:“这就是你们最好看的女人?”
“怕是连平常百姓家姑娘半分都不如。”那红发男子嗤笑。
那姑娘也是个心高气傲的主儿,见眼前人这么侮辱自己,气得也不愿侍候。竟是丢下手中的三味线就欲起身离去。
可那红发男子却又拽住了姑娘,嚷嚷着说不让院里的绝色美人出来就不放她走。
一时间乱作一团。




茨木在上面看着觉得有趣。却想着好歹是自己手下的姑娘,总不能白白叫人欺负了。
“我去会会他。”蓦地,茨木起身。须臾间便幻化成一绝色女子,还没等络新妇反应过来,便推门而出。




“这位客人,您看您对小女子是否还满意?”
正当院里吵成一团时,忽然有一悦耳清脆女子之声飘进所有人的耳朵里。吵闹的人群顿时静了下来,向声音源头望去。
酒吞闻言抬头望去,看到一位伊人。她只是简单着一袭蓝衣,头发松松挽起,可却窥得了几分倾国倾城的意味。
鱼儿上钩了,我亲爱的茨木童子♪
“甚是满意。”酒吞勾起一抹漫不经心的笑,走向茨木,搂住了茨木的腰。温热的触觉隔着单薄的衣料传来,让茨木忍不住一颤。




“既然有佳人在怀,又逢清风朗月,是不是该做些不同的事?”酒吞附在茨木耳边,暧昧地说道。炽热的呼吸喷薄出来,散在茨木的肌肤上。周围的空气都仿佛在升温。
这可糟糕了,茨木暗暗皱眉。
他并不精通男女之事,且从未见过女子下体,所以……那下面的东西,自然也变不出来。
罢了罢了,大不了与他打一架便是。茨木心里暗自想到,伸手搂住了酒吞的脖子,嫣然一笑:“那,客人可别浪费时间呀。”




-tbc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