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我们家阴阳师和荒川杠上了怎么办!2

今儿我家荒川意外的乖巧x
于是忍不住来更一发
发一个一点也不甜的小甜饼qwq
要看前一章的小可爱麻烦戳一下我的主页啦w我不会弄链接qwq抱歉
小可爱们一起来玩耍捉虫呀
ooc有,欢脱向

-

虽然阴阳师和荒川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互怼的生活,但是毕竟作为寮里唯一的ssr,怎么说也要撑撑场面的。桃花妖小姐姐道。
于是乎荒川顺利升到了五星满级大号咸鱼王,每天坐在樱花树下,静看云卷云舒。白狼小姐姐道。
为什么是五星不是六星呢,据阴阳师她本人官方解释说是因为少了一个材料
荒川:你以为我没看见你说话时正在把一个五星达摩往身后藏么?
以及,坐看云卷云舒啥的,其实,这并不是我们家荒川的画风。
金鱼姬默默吐槽了一把白狼的脑洞,并把目光投向了吵闹的源头——
果不其然,又看到了开启修罗场模式的阴阳师和荒川。




“哎呀哎呀,今天的阴阳师大人和荒川还是这么的有活力呀。”比丘尼轻轻巧巧地走过,无视了两人的气氛,顺带还调笑了一句。
却不想两人炸毛:“谁要跟他有活力了!?”“要不是这个小丫头片子,吾早就去找大天狗下棋了。”
“你休息!大天狗是妖狐的!”吓得阴阳师赶紧把自家狐崽子紧紧抱在怀里,一副母鸡护小鸡的模样。
“嘁。”荒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吾只不过是想和大天狗下棋罢了。哪知道你这小丫头这么难缠……”荒川嘀咕着,转身欲走。




“诶你别走!”阴阳师腾出一只手拽住荒川的衣角,“你还没给我答复呢!”
荒川微微蹙眉:“知道了,我去就是。”




一旁凑热闹的座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问姑姑,原来是老爷爷要觉醒了,要去打觉醒材料。本来想带吸血姬,结果吸血姬今儿有事,不能与他们一起。只好询问荒川的意见。
结果不知道怎么的,两人聊着聊着突然就吵了起来。
姑姑忍不住感叹到:“还真有点小两口吵架的意味。”
一旁的莹草忍不住接嘴:“诶为什么我觉得好像是因为,阴阳师大人之前决定要先给荒川大人打觉醒材料,后来却突然改变主意,要给爷爷打觉醒材料。所以荒川大人吃醋了?”
路过的络新妇眼前一亮,觉得明天又有八卦素材可写了。




一行人站在麒麟前面,阴阳师好像没了之前的闲散,她一巴掌拍在荒川腰上:“川崽,给阿妈争气点。好歹你也是五星的妖了。不能让那群麒麟看不起,呸。上个月打觉醒材料他们居然嘲讽我还没有ssr。”
至于为什么是拍在腰上,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阴阳师没有荒川高的原因
阴阳师一边说着一边恶狠狠地往地上啐了一口。一副凶巴巴的模样。
在荒川眼里却是意外地可爱。他看着眼前的小姑娘,眼里的冰川忽然就化掉了。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把阴阳师的头发,勾唇信心十足地说道:“放心吧,有吾在。不会让你吃亏的。”
阴阳师闻言一怔,抬头看着荒川。
他一袭蓝衣稳重,嘴角是一抹信心十足的笑容。有阳光漫不经心地洒落下来,给他镀上了一层金边。恰似传说中的盖世英雄。
“我相信你。”阴阳师也忍不住弯眸笑了起来,握住了荒川的手。




-tbc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