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我们家阴阳师和荒川杠上了怎么办!

´_>`梗来源于我家荒川
嗯,我本来是一个非酋
然后六一那天画了个符,结果蹦出来一只荒川x
从此和我家荒川过上互怼的生活x
欢脱向,ooc有,注意避雷

-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大型真人秀互怼节目《阴阳师和她家的荒川》。
山兔叼着根棒棒糖,抬头看了一眼眼前的修罗场,又继续低头打下一行字——
嗯,现在气氛有些紧张,他们俩要开始互怼了!
只见荒川冷笑一声:“我不卖力?每次斗鸡是不是我在出力?我从来都没有偷懒过,明明是你给我的御魂不给力好不好?”
“我给你的御魂不好?我天天起早贪黑打御魂,攒金币,挤章鱼,不就是为了给你买御魂?”阴阳师不怒反笑,冷冷地看着荒川,“拜托我的小宝贝,你看一眼别人家的荒川再来看看你,这个差距太大了好不好?”
正当荒川想要怼回去,晴明摇着扇子笑得一脸和善:“好啦好啦,别吵了。各人都有各人的见解。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然后这场还没怼完就结束了真人秀就这样没了。






名·侦探·傀儡·江户川·柯南·师从晴明那里顺走了一副眼镜,一本正经地架在脸上,以新闻联播主持人的语气开口:“为什么原本应该相亲相爱的阴阳师一家反目成仇?为什么阴阳师大人和SSR级别的荒川之主互怼?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今晚的《焦点访谈》。”
路过的雪女忍不住提醒:“傀儡师,走错片场了。”
傀儡师一僵,立刻若无其事地切换成新闻联播模式:“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晚上好。今天是农历……今晚我们就要揭露到底为什么,SSR级别的荒川之主会被他的阿妈嫌弃?”






事情是这样的。
这个寮里的阿妈因为学业原因暂时离开了一段时间,然后又历经千辛万苦回来了。
正当众式神和阿妈其乐融融时,阿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把吊在她身上的妖狐一推,拿着一张符就往召唤屋那儿跑。
坐在地上的妖狐:???还是不是亲妈了
正当阿妈本人怀着一种“啊反正我这个非酋也抽不到什么好卡就瞎jb抽一发”的心情,往符咒上画了一个爱心时——
只见召唤阵迸射出一阵耀眼的光芒。
“哇靠我是不是抽中SSR了!!!”伴随着阿妈的惊呼,一个高大的身影逆着光走来。







大家定睛一看——荒川之主。
荒川之主。
川之主。
之主。
主。
阿妈那个非酋还真抽中SSR了???







大家都望向阿妈,只见她两眼呆滞地坐在那儿。正当大家都以为她是太过兴奋时,只见她缓缓站起来,说:“咸鱼王。”
刚好赶来的晴明:???
荒川之主:???
众式神:???
阿妈叹气:“你们难道不觉得荒川之主到来是必然的吗?毕竟你阿妈我是一个写文也渣画画也渣还非酋的咸鱼啊。”
这真是一个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流泪的故事。






好歹我小荒川也是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SSR级小天神,凭啥你非酋阿妈还嫌弃我???
不行,越想越气。荒川忍不住冷笑:“怎么说我也是输出爆表的SSR,总比你这个咸鱼阿妈强。”
阿妈:“哦呵呵呵呵呵。”
傀儡师想了想,大概是从这时候开始,他们俩就开始相爱相杀了吧。






-tbc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