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绿炖鲤

落叶、吟唱、和严冬未落的雪。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爱是不可回收物。

你的眸中有一个宇宙

来混个更qaq
一点也不甜的小甜饼orz
打算挖许多许多坑然后不填x[顶锅盖跑]
上课时候突然来的脑洞,脑补了一下忍不住笑出声,然后我同桌用一种奇妙的眼光看了我orz
推荐!以冬的《你的眸中有一个宇宙》超好听♡





你总会有这样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喜欢到他看了你一眼,就让你觉得看见了星河烂漫,千山冰雪,大漠孤烟;看见了柳暗花明又一村,桃花流水鳜鱼肥,甚至是对十几年几十年虚度了的前尘的惭愧叩首。
而你却只敢轻飘飘说一句。
我们能做朋友吗?





窗外的阳光灼灼地撒进来,树上的鸣蝉无休止的响着,头顶上的电风扇呼啦啦转个不停。
你偷偷问同桌,还有几分钟下课?
趁老师不注意,同桌迅速看了一眼手表,然后小声对你说:“还有一分钟了。”
一分钟了。你在心里默数着。
3,2,1,0
下课铃准时响了起来,在你耳中不亚于一首赞歌。还没等老师慢条斯理地讲完,你就迫不及待地跳了起来,冲到了隔壁班,偷偷摸摸地隔着玻璃窗看着里面的喻文州。
他可真好看呀,人也很温柔。
可惜的是还不知道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过了一会儿你们教室也陆陆续续出来了一些同学。见你一脸迷妹模样偷看着里面的人儿瞬间就明白了,弯起眼睛笑了开来。
突然你感觉有一双手覆住了你的眼睛,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一个软软的东西又印了上去。
……!?
那双手松开了,是你一个平时玩得挺好的男孩子。你摸了摸唇,想起了刚刚的触感,忍不住炸毛:“你刚刚干了什么!”
那个男孩子一脸无辜地看着你,开口说:“没有啊,我就是……”





可你管不了那么多了,初吻都被夺了,可是还不知道初恋喜不喜欢自己。
mmp。你握紧了拳头,心里那头乱撞的小鹿冷静下来,摆出了冲刺跑的姿势。
不管了,反正迟早要跟他坦白的。
于是你冲进喻文州他们班里,拉起喻文州就跑。把他带到一个静谧的角落,话不经过脑子就直接脱口而出:“我喜欢你!”
那一句话,短短的四个字,仿佛就用尽了你这一辈子最大的勇气。又像是猛地在心里燃起的大火,将一切理智和想到的后果都瞬间噬烬,只剩下那短暂的四个字。
表白都表白了,再把男神初吻夺走了也不迟。
你想都不想,行动快过思考。想都不想直接踮起脚尖,伸出胳膊勾住喻文州的脖子。如蜻蜓点水一般掠过了喻文州的唇。





等你反应过来时,喻文州已经反客为主,搂住了你的腰,笑得一脸狡诈:“你刚刚说什么?你喜欢我,嗯?”
“不不不文州,这,这是一个误会。”你下意识想拔腿就跑,结果被喻文州圈得牢牢的,动弹不得。
“亲完了就想跑,什么意思啊?”喻文州语气里带着满满的委屈,“你亲了我,可是要对我负责的。”
“啊……?”你脑袋没转过来弯,愣愣地看着他。
“小傻子。”喻文州无奈地弯起眼,伸手屈指轻轻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我的意思是啊,我说,我也喜欢你。”




-end





小剧场:
后来你回去后狠狠严刑伺♂候了一顿那个男孩子,威逼利诱,问他那天究竟有没有亲你。
人家男孩子,很委屈,超级委屈,超级无敌大委屈。
“我按喻同学说的啊,要把你的眼睛蒙住,然后把手按在你的唇上……怪我咯?”
你:一脸懵逼.jpg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