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奶绿炖鲤

奶绿炖鲤

 

今天的兰台背书了吗

墨魂乙女向

欢乐沙雕bg文

我肖想子瞻哥哥好久了——

由最近语文考试和写的题引起的一个脑洞xd

为什么墨魂乙女粮这么少1551万年鸽子被迫产粮

其余的文我都在写了在写了我真的在写(咕)

 

-

 

»李白


太白眼中带笑,一步一步把你逼至墙角。就在你脑袋即将与墙壁亲密接触时,他一只手及时垫在你脑后,另一只手撑在墙壁上,把你禁锢一方小天地。眼前人弯腰凑至你耳边,温热的鼻息扑在你耳畔,你一时有点腿软。你抬起头对上他笑意盈盈的眼神,忍不住眨了眨眼睛,颇有些求饶意味。

他轻声开口:

















“背个《蜀道难》让我听听?”

 

»韩愈

眼前一手执书温润如玉的老师缓缓踱步,走到你身后弯眼笑着看你练字。被心上人盯着哪有不紧张的道理?你稍稍挺直背脊,状似认真专注地描摹字帖,通红耳垂却出卖了你。正当你内心天人交战时,手下一不留神写错了笔画。你有些懊悔,慌慌张张转过头去看他:“老师……!”不知道韩愈是何时离你这么近,稍稍弯腰看着你临帖。于是不期然撞入他眼里一片温柔,你只觉自己被迷得七荤八素。他弯了弯唇,笑着开口:



















“我看兰台心思不专,要不兰台今日还是不要临帖了吧,来背《师说》?”

 

»苏轼


你正在认认真真写课堂笔记,苏轼携一碟吃食来寻你。他把吃的放在桌子上,自己寻了把椅子坐下,眼眸含笑凝视着你。你被盯得脸红心跳,索性把笔一丢,抬起头看他:“送吃的就送吃的,子瞻看着我作甚?”闻言苏轼眼角一弯,笑得不怀好意又异常诱人:“当然是因为兰台好看呀,还不许东坡哥哥我多盯一会儿养养眼?”你说不过他,又红着脸拿起笔继续写笔记。苏轼瞥了一眼,见是王安石的《游褒禅山记》,微微眯眼。他蓦地起身,又弯腰靠近你,领口稍稍敞开。你一抬头就看到他精致的锁骨,慌乱别开眼。苏轼笑意盈盈,低声问:


















“小姑娘,还在看介甫的文章?《赤壁赋》会背了吗?”

 

»杜甫

被一时兴起的各魂揪去背书的你蔫蔫地趴在桌上看账本,心想这可是真·为爱发电。杜甫轻轻推门而入,见你这幅模样笑着摸摸你的头。你一惊,抬起头看他。瞬间想起今天被语文老师支配默写七首杜甫的诗的恐惧,于是下意识伸手抱住他的腰,像小猫一样蹭蹭他开始撒娇:“不行了子美不能再背了,孩子今天要背傻了。我们语文老师今天让默写七首你的诗呢,你还忍心让我再背下去吗呜呜呜呜,我真的会背《茅屋为秋风所破歌》,虽然是初中学的但我真的记得它——!”

杜甫哭笑不得地拍了拍你的背,柔声安抚:“好了好了,不会让兰台背书的。我前来是看见兰台房里灯火未熄,想着你再不睡明天定会晚起,退之又要罚你抄书,这才来提醒你。兰台可要早些睡。”

“还是子美最好了!”你眼前一亮,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子美也要早点睡呀。”

他摸了摸你的头:“好,兰台晚安。”

“晚安——”

 

-end

 

本来想带陆游玩的,但是我还没有他1551

奶绿炖鲤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奶绿炖鲤”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